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421) : 大众与20万德国消费者就排放门达成和解 赔偿6.2亿欧元

车圈今日刷屏(0421) : 大众与20万德国消费者就排放门达成和解 赔偿6.2亿欧元
2020-04-21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大众周一表示,另外还有21,000起案件仍在审查中,每辆车可能获得1350至 6250欧元的赔偿,参与和解的最后期限已延至4月30日。赔偿的确切数额取决于车主的车龄和型号。

作为40万元级别中型SUV的代表,我们把凯迪拉克XT5、奥迪Q5L、宝马X3、沃尔沃XC60放到一起,都是热门车型,有很多的相同点和不同点。我们来对比一下,究竟哪款才是实力颜值并举的代表。

从今年开始,哈弗H系车型将陆续进行升级换代。目前已经曝光的是第三代哈弗H6,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日前,现代官方正式发布的了2020款现代Veloster飞思N车型的官图。作为现代Veloster飞思的高性能版车型,新车搭载了新的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扭矩也有小幅度提升。由于是年度改款,因此新车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

进入4月第三周,不少车企也都拿出了自家门下的重磅车型来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在本周也有多款新车隆重上市。汽车眼睛梳理了本周上市的10款重磅新车,其中售价最低的仅需要6.98万元。那么,下面咱们一起看看本周都有哪些重磅新产品吧。

2020年4月20日,网通社从相关媒体获悉,奥迪新款Q7将于5月7日正式上市。结合此前报道的消息,新车将提供三款配置车型,预售价为70-87万元。

【懂车之道 新车】 近日(4月18日),东风风神奕炫骑士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8.59-9.54万元.《懂车之道》获悉的是,新车是基于现款奕炫的特别版车型,整体基于现款车型所打造,搭配了专属车身套件和车身颜色。外观上,可以看到,东风风神奕炫基于e.π概念车打造而来,实车的运动营造的亚更强。

4月20日,北汽蓝谷发布《关于董事辞职及提名董事候选人的公告》称,近日收到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周理焱的书面辞职信,周理焱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对于喜爱7座SUV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汉兰达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名字。无论是07年的引进国内还是09年的正式国产,汉兰达都凭借着粗犷且时尚的外形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时至今日,汉兰达仍然在中型SUV市场保持着充足的竞争力,根据搜狐汽车统计丰田汉兰达在2019年共卖出了98506辆,可见消费者对其是多么的青睐。

想买SUV,除了日产奇骏(参数|图片)、大众途观(参数|图片)、丰田汉兰达这些高端车型之外,有没有真正便民而且便宜的好车呢?近几年的国产车发展的越来越好,其中有4款国产车在SUV这方面的造诣确实不错,值得推荐一下,而且国内国外的销量都非常的火爆。荣威RX5指导价:9.88-14.88万荣威旗下轿车有i5(参数|图片),那么同级别的性价比SUV当属荣威RX5(参数|图片)。这几年RX5卖的也是相当不错,总的销量水平趋于稳定水平。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