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419) : 都不是善茬!推荐4款近期上市的全新车型,上汽通用唱主角

车圈今日刷屏(0419) : 都不是善茬!推荐4款近期上市的全新车型,上汽通用唱主角
2020-04-19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到今天,4月份就已经过去一半以上时间了,对于那些满心欢喜向往着五一假期快来临的朋友们来说,你们是否已经计划好了假期的出游计划呢?如果打算宅家里或者利用一点时间去4S店里选择一台心仪的爱车,你又是否做好了足够多的功课呢?买车选什么、当下有什么新车已经上市了、什么又是时下最新的车型,如果这些你都没有搞懂,那今天不妨就跟着师哥的目光来看一看4月前半个月时间里上市的那些新款车型吧。在这些新车型中,轿车、SUV、MPV都有,对于真正想买车的朋友而言,这些可就真的别再错过了,好了话不多说,下面一起来看。凯迪拉克CT4 上市时间:4月8日作为凯迪拉克继CT6CT5车型之后所推出的又一款运动型轿车,凯迪拉克CT4于本月的8号正式上市了。

20多万的SUV,大多数人会先想到空间大,口碑好的CRV、途观L、RVA4等车型,这确实不失为一个好选择,不过,除了这几款,还有很多SUV也是家用好选择,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几款车型。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厂家指导价:18.69-26.84万元推荐这款车的原因很简单 因为好看又实用 从外观看上去也很给面子,比老款的漂亮很多,尤其是车身的线条,很犀利很和谐。车头的设计特别炫目,进气格栅非常独特,雨刮器和独树一帜的中网相得益彰,特别搭配。

现在的汽车市场百花齐放,各价位各款式的车型数不胜数,合资的国产的进口的也是层出不穷,对于新手小白来说,选一辆车真的太难了。而且这里面也不乏有“隐藏”得很深的车型,今天咱就说几款看着香喷喷,但并不适合所有人的车型。日产 楼兰楼兰好不好?放在五年前,我肯定说好,但现在来说,楼兰确实不香了。

邦老师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全新传祺GS4 PHEV于4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6.38-19.38万。■ 快速了解广汽传祺GS4 PHEV1.新车定位为紧凑级SUV,外观方面传祺GS4燃油版车型(去年11月上市的新款)相同,都采用了家族凌云翼3.0设计语言;仅是在前格栅、LOGO及尾标等处加入蓝色元素,表明自己新能源车的身份。(图片来自汽车之家)2.内饰与燃油版车型相似,双12.3英寸屏配合个性的仪表台设计,与老款车型的风格大相径庭,十分有新意。

在加强传统基础设施和新型基础设施投资要求以及建设“交通强国”的目标之下,近期各地纷纷出台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方案,布局新一轮投资计划。

国产model 3交付三个月,特斯拉轻而易举地碾压了造车新势力们,品牌孱弱、靠补贴输血的自主品牌也倒在了它的枪口之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