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417) : 5款配置3种外观风格如何选? 雪佛兰开拓者购车手册

车圈今日刷屏(0417) : 5款配置3种外观风格如何选? 雪佛兰开拓者购车手册
2020-04-17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4月16日,雪佛兰旗下的旗舰7座SUV—开拓者正式上市,这款美系硬汉车型于2019年11月8日正式亮相,海外版名称为Blazer。

日前,易车由相关渠道获得消息,长安凯程神骐T10新能源单排厢式运输车标准型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前售价为12.68万元。作为一款纯电动商用车,这款新车的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200km,最高时速100km/h。

2020年的国内车市受负面因素干扰较大,第一季度保住市场份额以及3月销量环比大幅提升并不能作为沾沾自喜的资本,两家韩系车企的复苏之路依旧漫长。

全新LQ系列车型将基于此前雷克萨斯发布的LF-1车型设计,与最新款的LS旗舰轿车车型有着类似的设计。

东风与雷诺没有逃过七年之痒的定律,但是分手应该体面一些,今天我们最后盘点一次东风雷诺的车型,在心里为东风雷诺画上一个句号。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本田UR-V将会在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该车已于今年年初正式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该车将会在外观和配置方面进行调整,进一步提升产品力。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还加入了蜂窝状装饰进行点缀。

凯迪拉克公司近日为旗下专注于赛道运动的高性能车型注册了Blackwing商标名称。

近日,我们从林肯官方获悉,林肯大陆MONO限量版车型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46.08—46.28万元。据悉,该车型仅限量发售54台。作为限量版车型,新推出的MONO限量版将拥有黑、白两种外观配色。

据悉,中国一汽红旗将投资近78亿人民币,正式开启新能源汽车工厂建设项目。该项目将于2022年完工并正式投入生产,预计该工厂的年产能可达20万台。在现今车市低迷的情况下,一汽红旗在今年第一季度销量为2.5万辆,同比增长了87.4%。

在担任福特汽车公司首席运营官七周后,吉姆·法利(Jim Farley)正在兑现其改组公司领导团队的承诺。这可能预示着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将改变业务重点。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