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416) : “超跑”神车换代 全新飞度有哪些值得期待

车圈今日刷屏(0416) : “超跑”神车换代 全新飞度有哪些值得期待
2020-04-16 18:15:04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作为本田的热卖车型之一,被人们封神的平民超跑的GK5终于迎来了换代。在日本本土,新一代飞度于情人节上市至今预售订单已经突破3万,等车周期甚至长达4-6个月!这让我们对全新飞度更加期待。

特斯拉Model Y的橡胶密封圈显然不能正确密封、驾驶员侧车门面板和仪表台上有明显可见的划痕、其中一个车轮已经有毛边、后备箱盖损坏。

在这个世界上,有的人大器晚成,有的人少年得志,如果年纪轻轻就拥有亿万财富,往往被人想象成富二代,不过凡事总有例外。近日,福布斯发布了全球最年轻的十大亿万富翁,根据福布斯最新排名,22岁的凯莉·詹娜成为全球最年轻的亿万富翁,靠美妆白手起家,22岁就拥有10亿美元的财富,她不仅有钱,而且颜值还高,名下的豪车也是不计其数,她坐的这辆兰博基尼大牛SV就价值40多万美元,她的豪车多到别墅车库停不下。法拉利拉法价值150万美元,后面是兰博基尼大牛SV,价值49.4万美元,大牛旁边是路虎揽胜,每辆价值13万美元,揽胜旁边还有劳斯莱斯库里南,价值33万美元,后面还有价值24万美元的兰博基尼URUS,这些车只是一部分,后院还有。

国内3月汽车销量排行榜刚刚出炉,今天我们就盘点一下各细分市场的高销量车型,看看群众的眼睛在购车时是否雪亮依旧。

俗话说的好,"坐奔驰、开宝马",其本意大体也是指买奔驰就是得拿来坐、然后再配个司机,这样搭配起来就风光。至于开宝马,主意也是想表达宝马车型驾驶乐趣强、易于操控,因此也就得到了一个"开宝马"的美誉。在我们现实生活中,咱们所能够接触到的宝马车型大多数应该都是一些像3系、X1、X3这类的车型,要是再将级别给升高点,例如7系这样的顶级旗舰座驾一般人就都很难接触到了。

据路透社报道,阿斯顿马丁将旗下两家工厂的停产时间延长一周,从而继续采取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扩散的措施。

最近乘联会公布了最新3月份的汽车销量数据,不用想,情况十分严峻。3月份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为104.5万辆,同比暴跌40.4%。不过相对二月份来说,跟天气一样回暖了不少,环比大涨317.3%。

2020年4月16日,东风风行新菱智M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19-9.09万元。新车相比在售的菱智M5外观进行了细微调整,配置大幅提升,尤其是配备了更加灵活的后排座椅。

撰文|林桦2019年日内瓦车展,奥迪就带来了Q4 e-tron概念车,这款车定位在奥迪Q4和奥迪Q5之间,是一款紧凑级纯电动SUV车型。近日,有外媒拍到了这款新车出现在了瑞典北部进行极寒天气测试,预示着它离发布的日期越来越近了。基于大众集团MEB电动架构打造的奥迪Q4 e-tron,与大众ID.4共享同一平台。

历史一再证明,车市极容易受政策影响,优惠政策的出台往往能带动一波居民的购车热潮,而政策的转向则会对汽车销量的增长势头造成抑制。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