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415) : 贾跃亭破产重组结果下月公布 若成功有意在中国办产品发布会

车圈今日刷屏(0415) : 贾跃亭破产重组结果下月公布 若成功有意在中国办产品发布会
2020-04-15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FF中国落地计划正在顺利推进并已经取得了非常积极的进展,并计划在贾跃亭破产重组成功后,在中国举办首场FF 91产品发布会。

吉利缤越PRO以“中国钢炮”之名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包括标准功率版、高功率版和ePro插电混动版在内的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4.98万元。缤越PRO是现款缤越的升级替代车型,外观个性化升级,并提升了配置水平。

宝马X系列家族有新证据确认要推出更大一号的X8,真正成为宝马旗舰SUV,同时入门级车型将是M45e。

马自达6车型将采用新开发的后轮驱动系统,还将搭载六缸直列动力,以响应马自达一年前宣布有关开发新型SkyActiv-X直列六缸发动机的消息。

零跑汽车旗下智能纯电动轿跑零跑S01 460版正式上市并交付用户,综合补贴后460 标准版售价12.99万元,460 Pro售价14.99万元。

新浪汽车从官方获悉,高江涛于日前正式加盟鑫源集团,担任鑫源集团斯威汽车事业部总经理职务。

早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奥迪就带来了Q4 e-tron概念车。最近这款新车出现在了瑞典北部进行极寒天气测试,预示着它离我们越来越近。

对于车企来说,双积分的“威力”开始慢慢释放。近日,工信部装备司将企业递交的2019年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执行情况年度报告进行公示,包含了119家境内车企以及27家进口车企的双积分情况。

奔驰2019年在华市场全年累计销量达693443辆,同比增长6.2%,成绩相当不俗。为了乘胜追击,奔驰计划2020年在中国市场再度推出18款新车,以巩固品牌地位、扩充消费市场。其中便有备受关注的中期改款E级、全新CLA、全新GLE Coupe及以下这几款车型,不妨了解一下?新款奔驰E级中期改款的奔驰E级于3月3日在海外正式发布,而国产加长版本的新款北京奔驰E级也已出现在工信部申报目录中,相信会在上半年在国内市场上市。

3月,所有车系环比都有了较大比例的提升,其中欧系以15963辆的销量成为所有系别中的独苗,同比增长35.06%。究其原因,是沃尔沃的发力拉高了整体欧系车的销量。另外,欧系超豪华品牌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