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414) : 2021款现代途胜车型信息曝光 预计8月份投产

车圈今日刷屏(0414) : 2021款现代途胜车型信息曝光 预计8月份投产
2020-04-14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全新现代途胜车型将使用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其尺寸更大的中网设计与最新款伊兰特车型一脉相承。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首款Coupe造型SUV命名为探岳X,已于一汽-大众天津工厂正式下线。

中期改款宝马5系效果图曝光,宝马标志性双肾格栅的尺寸不会显著扩大,发动机盖和翼子板也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新规定明确机动车驾驶人对交通违法行为事实无异议的,既可以选择在违法行为发生地处理,也可以选择在发生地以外的任意地方公安交管部门接受处理,行政处罚按照发生地的处罚标准执行。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宾利新款添越PHEV(插电混合动力)版本的最新消息,其EPA(美国环境保护署 比WLTP测试更严格)纯电续航成绩仅为29km,而现款车型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超过了50km。

蓝鲸发动机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而来,之前我们熟知的是2.0T发动机,它应用在长安CS95、长安CS85 COUPE和CS75 PLUS等车型上面。现在长安又推出了第二款蓝鲸系列发动机,代号为NE14TG-AA的1.4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有三个技术亮点:1。

据TechWeb报道,国内新造车企业拜腾的首款车型M-Byte量产版已于日前驶下生产线,并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2020款江铃福特撼路者将于4月25日开启预售,并计划于5月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获悉,新款SWM斯威G01有望在今年10月正式上市,除了搭载现款使用的1.5T发动机之外,新车有望增加2.0L车型。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领克06内饰谍照。从图片上来看,新车或采用悬浮式中控屏。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定位于入门紧凑型SUV,动力方面配备1.5T三缸发动机/1.5T插混系统。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