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412) : 别克新GL8 Avenir家族今日上市 提供3种座椅布局

车圈今日刷屏(0412) : 别克新GL8 Avenir家族今日上市 提供3种座椅布局
2020-04-12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别克全新GL8 Avenir家族焕新而来,将定义国内豪华MPV的新标准。4月12日,网通社从上汽通用汽车官方获悉,别克全新GL8 Avenir家族于今晚8点进行线上首发,并公布正式售价。

撰文|艾斯帝夫对于德国人来说,四门甲壳虫将是70年代家庭用户的新选择,因为在Golf还没有面世以前,大众在紧凑型轿车市场已经面临“缺货”的局面——新车迟迟未出,老旧的甲壳虫又迟迟不退市。不过对于巴西人来说,如果在70年代导入四门甲壳虫,或将促使大众汽车的销量增长,并且足够与日本厂商展开竞争,至少能保持一定的优势。四门甲壳虫的前脸但是正因为四门甲壳虫项目的最终下马,也总算促使了大众汽车下定决心要推出全新的Golf车型,以及后来在巴西市场大获成功的Gol。

由于全球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原定5月在意大利摩德纳总部举行的玛莎拉蒂品牌重启盛典“MMXX:前进之路”已经而被推迟到9月份,这款全新跑车的亮相也因此延后,广大车迷们不得不再次耐心等候,不过我们提前获得了新车的效果图。

霸气硬汉风格的悍马已经确定通过换标GMC重生,不过对于悍马来说,以往油耗子和笨重的印象已成为过去,全新GMC悍马将以电动车的形式变身环保斗士,此前通过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超级碗广告正式通告天下,通用官方声称将于5月20日正式发布。现在,我们有了这款新车的更多信息。

雷克萨斯NX将进行重新设计,迎来全新第二代车型。最新的消息表明,新车将与丰田RAV4(国内版称荣放)共享平台,2021年中期正式发布,同时将推出NX 250新车型。

新车外观和内饰多处加入橄榄绿装饰,视觉效果非常时尚潮流,动力方面由最大功率55千瓦的电动机+三元锂电池组成,续航里程达301公里。

监管部门关注的宝沃汽车67%股权交易价格在两个月内增值1.37亿元,增幅3.44%一事,神州优车昨晚回复,宝沃汽车股权收购增值是因为转让方长盛兴业承担了资金成本及交易费用。

X5 M和X6 M是宝马旗下两款高性能SUV,这两款产品的换代车型曾于2019洛杉矶车展中全球首发,并计划于2020北京车展上市,但受疫情影响北京车展现已延期至9月26日举行。

北京交警解读改装法规 基本的外观改装算是放开了,好事儿北京交警解读改装法规 基本的外观改装算是放开了,好事儿北京交警解读改装法规 基本的外观改装算是放开了,好事儿北京交警解读改装法规 基本的外观改装算是放开了,好事儿北京交警解读改装法规 基本的外观改装算是放开了,好事儿

近期,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全新C级的假想图,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面孔,基于MRA2后驱平台打造,并有望在2021年正式亮相。此外,该车计将推出多种衍生车型,包括旅行版以及AMG版本。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