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411) : 2021奔驰C级轿车渲染图曝光 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

车圈今日刷屏(0411) : 2021奔驰C级轿车渲染图曝光 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
2020-04-11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2021奔驰C级轿车的重量减轻了约100公斤,并将采用和E级相同的MRA2后驱平台打造,在维持现有车身尺寸和轴距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车内空间利用率,同时也能更好适配插电混动车型的底盘布局需求。

国产版第七代伊兰特已正式下线。国产版车型在外观部分有所“减配”,格栅造型进行调整并取消了贯穿尾灯。新车将于三季度正式上市,动力预计沿用现款领动1.5L和1.4T发动机。

TLX即将迎来全面的升级,全新第二代讴歌TLX预计将提供2.0T + 10AT的动力总成,2020年夏天发布,2020年底正式投放市场,而高性能版则搭载3.0T + 10AT的混合动力总成,2021年初正式面世。

在119家国内乘用车企方面,69家企业获得新能源汽车正积分,17家车企新能源汽车积分为0,27家企业新能源汽车积分为负。

4月11日,近日新闻不断的北京神州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完成了法定代表人变更。企查查数据显示,其法定代表人已由从“陈建松”变更为“罗永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