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408) : 特斯拉Model 3性能版新车被曝存多处质量问题

车圈今日刷屏(0408) : 特斯拉Model 3性能版新车被曝存多处质量问题
2020-04-08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继特斯拉首批交付的Model Y被曝存在装配问题后,特斯拉Model 3也因装配质量差而备受关注。

日媒4月7日报道,日产汽车将裁撤1万名美国工人,涉及位于密西西比州和田纳西州的两座工厂。日产本身正遭遇销售低迷的危机,2019财年前三季度日产净利润同比减少87.6%。

提到世界三大发动机评选活动,不少朋友可能只知道美国的“沃德十佳发动机”,其他两个分别是欧洲的“国际年度发动机”和中国的“‘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

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称,当前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叠加疫情及全球石油价格下跌影响,市场下行压力加大。

作为率先拉开国内四大A级车展序幕的成都车展,又将为我们带来哪些真香新车呢?一起来超前了解一下吧。

近日,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全新保时捷Macan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全新保时捷Macan车型将可能基于全新平台打造。

车企发布新车的节奏在一定程度上被打乱,但有些定于北京车展上的车可能还是希望在北京车展去发布,应该不会在4月份发布了。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今年春天本应预示着陷入困境的雷诺日产联盟会迎来一个全新的开始。雷诺和日产的高层对利润和销量进行了详细的战略规划,希望用未来三年的愿景来吸引投资者的注意力。

卡罗拉双擎E+(即卡罗拉的插混版车型)新增一款车型——舒适版,售价为21.48万元,相比老款,新车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

一汽-大众成都发动机工厂将于明年投产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将全面替代现款1.4T发动机,年产能达到60万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