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407) : 新平台 三菱1.5T和48V轻混 启辰星预售价格11-15万元

车圈今日刷屏(0407) : 新平台 三菱1.5T和48V轻混 启辰星预售价格11-15万元
2020-04-07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2020年4月7日,启辰星通过线上开启预售,全新车型来自启辰正向开发。启辰星基于启辰最新VSA-L平台打造,搭载三菱1.5T发动机,高配车型还将搭载48V轻混。新车预售价格区间为11-15万元。

铃木可能打死也没有想到,当年降价都都没几人要,被迫离开中国市场的自己,如今竟然有一款车被炒出了“天价”,如果这款车能在中国畅销,那么铃木是不是也会心动,考虑一下重返中国市场的事儿。这款车就全新吉姆尼,就是这款长得有点像奔驰G级,还有那么一点相对入门越野性能的SUV,由于铃木退出中国市场之后,这款车便没有了官方进口渠道,如今全新吉姆尼的1.5L自动挡版本车型在平行进口车渠道被炒到了28万元,对于一款尺寸很小、动力很弱的小型SUV产品,这样的价格无疑是天价。之前我们在文章中也说了,吉姆尼本身的价格没有那么贵,我们查询了全新吉姆尼在日本本土的价格。

众所周知,一汽-大众目前已经有三款SUV车型,分别是小型SUV探影、紧凑SUV探歌、中型SUV探岳。一汽-大众SUV产品矩阵已经涵盖从小型到中型的SUV市场。对于一汽-大众来说,这样的产品矩阵显然还不够完整,因为对比隔壁的上汽大众途昂,一汽-大众明显缺少了一款中大型SUV。

日前,易车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丰田全新SUV的预告图片,新车为丰田全新Harrier车型,将定位中型SUV并将与RAV4同平台打造,将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或将匹配E-CV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

长城的确拥有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储备,但在装机这套动力系统这件事儿上,长城不仅相对谨慎,也相对没必要。与首款哈弗H9一同出现在消费市场面前的还有代号为GW6K30G的全新大排量增压发动机,在当年长城赋予了其缸内直喷、双涡轮增压、双VVT可变气门正时以及可变排量机油泵等等技术。按照当年的说法,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20kW,最大扭矩则为480牛米。

4月7日,神州租车在港交所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司并无持有瑞幸咖啡的任何美国存托股份或其他证券,且本集团并无参与瑞幸咖啡的任何商业交易。

日前,吉利星越魅影骑士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17.98万元。届时,将有首批199辆使用专属车漆颜色“亚瑟蓝”的新车开放抢购,雷霆灰和赫拉红的魅影骑士则不限量起售。

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日产新款Rogue车型的效果图,并透露了该车型的部分详细信息。

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计划最早从本周开始扩大在中国的产品线,届时将推出一款在中国本土生产、行驶里程更长的Model 3轿车。

奔驰EQS将拥有速度更快的AMG版本,未来将与特斯拉即将推出的Model S Plaid车型竞争。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