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406) : 新基建,何乐而不为

车圈今日刷屏(0406) : 新基建,何乐而不为
2020-04-06 18:15:04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新基建”的关键节点,汽车行业到底能否抓住新机会?5G、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有个共同“抓手”,就是建设“信息高速公路”基础设施。这是新基建的“关窍”。汽车必能从中受益。

今年2月份奔驰国产全新GLA在工信部申报,这意味着新车很快将会迎来换代升级。老款GLA已经停售,全新GLA预计最快8月份到店,届时消费者可以选择提前预定。

上汽大众新款途观L PHEV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推出尊贵版与旗舰版两款车型,指导售价维持在现款的31.58万-32.58万元(补贴前),同时,在配置上进一步进行提升。

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获悉,旗舰SUV开拓者将于4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并推出5款配置车型,提供3种外观造型(标准版、Redline尚·红系列、RS系列)

新款Q7将于4月24日正式上市。和老款车型相比,新车配置水平进行了大幅提升,且售价不增反降,顶配最高降12万左右。

[有车以后 导购]转眼间,2020年第一季度已悄然结束,受疫情影响,国内汽车销量下滑明显,也打乱了许多新车的上市计划。但即便如此,各家厂商也并未失去信心,依然为我们推出了很多值得关注的全新车型。接下来,就跟随编辑一起来回顾一下在过去的3个月里都有哪些重磅新车与我们见面,给准备买车的你带来一些新选择。

迈凯伦汽车CEO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2020年迈凯伦汽车将会基于全新平台技术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并在2020年晚些正式发布,这款车型的定位相对较低,将比其它电气化迈凯轮更加实惠。

广汽本田经过22年在中国市场的深耕细作,从以轿车为中心逐渐转变为以轿车、SUV两者并重的战略格局,荟萃多款硬核产品,在2020年开启新一轮强产品周期,按下了广汽本田SUV矩阵“加速键”。

在二季度将有5款美系新车上市。豪华品牌入门级中型轿车、大7座SUV、4座豪华版MPV及纯电动SUV产品应有尽有。

启辰D60EV有可能将推出一款续航里程为405km的车型,新车将换装磷酸铁锂电池,电池容量密度为153Wh/kg,低于在售车型的171Wh/kg。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