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328) : 透视 | 奥运推迟 丰田章男:保持微笑

车圈今日刷屏(0328) : 透视 | 奥运推迟 丰田章男:保持微笑
2020-03-28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汽车产品都是有生命周期的,产品线打乱了,一两年内很难调整过来,所以说,推迟这一年,丰田要如何应对至关重要,推迟会造成怎样的连锁反应,细思极恐。

新款日产逍客车型或于9月首发,巴黎车展公开亮相,造型不会过于激进。

领克05时间限量版正式上市,售价23.58万元,采用吉利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搭载领克03+同款2.0T高发动机,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本次还公布了领克05预售价格区间18-22万元,预售价格真香。

一位美国专业养护技师拍的一段视频中显示,特斯拉Model Y存在漆面质量问题;又有消息称:Model Y增加了雷达加热器和换用新款无线USB集线器。

近年来,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保持快速发展态势,产业溢出效应巨大,有效促进了信息网络、充电设施、原材料、半导体等相关产业的协同融合发展。

法拉利汽车公司周五表示,计划从4月14日开始在其位于意大利北部城市Maranello和Modena的工厂恢复生产。该公司表示,将在5月4日发布一季度业绩时提供进一步的指导。

疫情带来的一系列影响还催生了许多汽车行业的新风口,线上卖车、线上营销、新车云发布、“健康汽车”、车企转产医疗用品等等,可见疫情这把双刃剑也带来了汽车行业的新机遇。

标致全新508 Sport Engineered作为标致旗下Sport高性能品牌的首款车型,搭载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日前,标致Sport正式发布了这款新车量产版的首套动态官方图片。

作为“鹏翼计划”的重要载体,BEIJING汽车将推动B2B2C、B2B2B两种模式的运行,未来三年投入10万台车辆、100亿金融授信、布局100个城市、建设100家使用权交易站点,实现满足1亿人次“私+车”出行的目标。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有多家媒体报道称大众即将发布的ID.3纯电动车存在“软件问题”,现在关于这款车面临重大软件问题的传言仍在继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