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317) : “双复”进行时 | 零部件企业全面复工 机遇与挑战并存

车圈今日刷屏(0317) : “双复”进行时 | 零部件企业全面复工 机遇与挑战并存
2020-03-17 18:15:04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在汽车全产业链中,零部件是贯穿汽车上下游的关键节点。1万多个零部件,任何一个部位的缺席,汽车产业这辆车都不能快速的运转起来,零部件产业的全面复工复产,关系到汽车产业能否快速跑起来。

作者:陈曦2015年,政府决定全面开放二孩政策,这不仅让实施了30余年的独生子女政策成为了历史,中型7座SUV更是凭借适合大家庭出行的宽敞空间,逐渐代替传统中大型轿车成为了这些家庭的首选。这其中,广汽丰田国产的第三代汉兰达则是一战封神,成为了绝大部分消费者眼中的首选项。如今,第四代汉兰达已然在国外正式上市,前不久更是发布了XSE版本,同时国产版本也将于最迟明年发布,那个近年来一直在圈子里广为流传的“谁能打败汉兰达”的问题,似乎就要有了答案。

我们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得一组红旗H9的申报图,与之前发布的展车不同,此次申报车型为单色车身设计,并搭载了2.0T发动机。红旗H9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L机械增压V6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DCT400型七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8秒,之前新车已经开启网上预订,计划将6月上市。

[老司机新闻-田宇]近日,吉利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豪越的更多官图,新车的车头、车尾等更多细节更加清晰。豪越整体造型设计硬朗大气,并提供5/7座车型供选择。豪越使用了吉利品牌最新的“扩散的宇宙回想”设计语言,较为扁平的前灯组和水波涟漪式中网连接。

受车市“寒流”的影响,这两年国内汽车市场整体销量呈现下滑态势,为了刺激市场消费,获得销量的提升,很多车企都选择降价优惠策略,优惠力度从几千块到几万块不等。对于有购车打算的消费者而言,完全可以趁着这个“疯狂大甩卖”的机会,入手一辆心仪的爱车,可以节省不少钱。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疯狂大甩卖”豪华品牌车型。

宝马X7的诞生弥补了宝马长久以来在大型SUV领域的空白,结束了BBA中奔驰GLS级独占大型SUV市场的局面。

起亚第四代索兰托的首发时间定在了2020年3月19日欧洲中部时间12:30(北京时间19:30),通过网上直播的方式发布。

众泰汽车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裁邓晓明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邓晓明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的数据显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消费者需求的连锁反应可能会导致2020年全球汽车产量下降16%,而美国汽车销量预计将下降20%。

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官方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北京市正在讨论适当增加无车家庭的申购指标。”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