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314) : 特斯拉“减配门”发酵:进口国产均沦陷,但仍有人喊“真香”

车圈今日刷屏(0314) : 特斯拉“减配门”发酵:进口国产均沦陷,但仍有人喊“真香”
2020-03-14 18:15:04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除了国产Model 3之外,有进口Model 3车主爆料称,从工信部提供的特斯拉备案信息得知,自己的车也存在实际搭载的自动驾驶芯片(HW2.5)与备案标注(HW3.0)不相符的情况。

雪佛兰开拓者预计3月底左右上市,与别克昂科旗、凯迪拉克XT6组成通用旗下的中大型SUV三剑客,涵盖中低端、中端与高端市场以及细分用户群体,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沃尔沃旗下第一款电动汽车XC40 P8 Recharge进军英国市场,起售价为53,155英镑(约合46.2万人民币),预计将于2020年3月发售,年底交付,正式加入XC40现有的汽油版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阵容之中。

公告显示,由于目前铁牛集团所持有众泰汽车的股份100%处于受限状态,因此,铁牛集团2018年度业绩补偿承诺的可实现性仍然存在一定难度。但如有必要,铁牛集团将以地块收储以及楼盘收益等现金方式补偿。

劳斯莱斯新款敞篷跑车的设计草图。外媒给出的称呼为:黎明银子弹,仅从这个称呼就能体会到这台跑车的不一般。

作为造车新势力之一的小鹏汽车,可以说是备受关注的。而小鹏汽车推出的小鹏P7,也是这家造车新势力在2020年的重磅级车型。那么,四月份上市,续航里程表现可达706公里的小鹏P7长续航版,值得期待么?笔者认为,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此次新款车型(配置代号为800 050)为现款在售的2020款小改款车型(配置代号为800),并非刚刚申报的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车型外观、内饰造型都没有变化。

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集团周五表示,受中国市场销量锐减影响,该公司2月份全球销量大幅下滑。

随着电气化速度加快,各大车企们的产品推进速度也随之加快,为了能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近两年的纯电动车在综合产品力上有了较大的提升。最近,江淮新能源全新车型——iC5即将上市,那么它有什么值得关注的亮点吗?

在车圈,有些品牌似乎玩起了“文字游戏”,同品牌旗下产品的名字相似度过高,让部分消费者完全分不清说的到底是哪款车,并且有的品牌还存在用同样的车名欺骗消费者认知的行为,今天就来盘点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