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225) : 压榨内燃机的极限 马自达SKYACTIV-X技术解读

车圈今日刷屏(0225) : 压榨内燃机的极限 马自达SKYACTIV-X技术解读
2020-02-25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就在多数厂商“放弃”内燃机的时候,马自达再一次发挥在技术方面的执着专研精神,计划在今年也就是2020年将SKYACTIV-X发动机引入国内,其将率先搭载在国产CX-30车型上。

作为一个开纯电动车的车主,最让人闹心的是什么呢?想必很多车主都会说是充电,因为当前的电车充电的效率还是挺低的,远不及加油(算上交钱时间)那样几分钟就完事了,在等待车辆充电最个十分无聊枯燥过程。

今天就为大家盘点4款大降价的豪华汽车。宝马3系优惠幅度:4万作为30万级轿车的标杆,开上宝马3系一直是很多年轻人的梦想。全新一代的宝马3系比上一代要更加时尚大气,不管是在外观还是内饰都有着明显的优化,豪华感、精致感都提升了不少。

虽然往年加日内瓦车展的中国品牌并不多,但即使面对疫情也绝不会缺席。已经将U5投放欧洲市场爱驰汽车将连续第二年登陆日内瓦车展,而长安汽车也将携旗下重磅新车亮相2020日内瓦车展。

相比现款,新车外观内饰进行重新设计,整体造型非常硬派,与多数起亚车型居家、经济的定位大相径庭。并且,该车尺寸大幅加长,搭载1.6T混动等新动力,绝对是汉兰达、锐界等中型SUV的强力对手。

大众将推出全新纯电动硬派SUV,有望命名“ID Ruggdzz”。据悉,该车将提供5座与7座布局车型,其中7座车型主要针对中国与北美市场。未来,新车将与宝马iX3和梅赛德斯·奔驰EQB展开竞争。

日前,网通社从布加迪官方获得一组Chiron Sport特别版车型图片,新车命名为Chiron Sport “Edition Noire Sportive”,也成为Chiron车型中生产的第250辆,按照原计划Chiron将共生产500辆。

雷诺将展出MORPHOZ电动概念车、梅甘娜插混版本、Twingo Z.E、Kangoo Z.E概念车、Dacia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Alpine的两款限量版车型以及Alpine A110 SportsX,主推电气化产品。

目前迎回阿尔法·罗密欧8C和GTV车型的可能性不大。从阿尔法·罗密欧公司最近公布的产品发展路线图中可以预测,可能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车型包括小改款Giulia和Stelvio车型,全新Tonale车型和一款全新跨界SUV。

据路透社报道,雷诺周一表示,在法国检方上周对前董事长戈恩涉嫌挪用资金展开正式调查后,该公司已提交了一份民事党派请愿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