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224) : 沃尔沃赠送保险引争议 官方回应:产品现已升级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224) : 沃尔沃赠送保险引争议 官方回应:产品现已升级
2020-02-24 05:10: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2月23日,沃尔沃汽车发表声明称:“新冠保险作为全新险种,在不断摸索和优化的过程中。活动未能第一时间向全国所有区域的沃家人提供注册服务。目前该款保险产品得到了更新升级,覆盖范围包括了整个大陆地区。

据CNBC报道,通用汽车采取了前所未有的举措,试图掩盖经过重新设计的2020年款雪佛兰中置引擎科尔维特跑车的研发过程。但通用汽车本月已经在肯塔基州鲍林格林的一家工厂开始量产,最早将于下周开卖。

3.  【“特斯拉杀手”并没有杀死特斯拉】

老牌汽车制造商的品牌几乎在每一个价位、每一个细分市场上都有表现,它们一直都很有前途,也在慢慢地释放自己对一款可行的电动汽车的刺激。

4.  【本田的菲律宾子公司将关闭汽车生产工厂】

北京时间2月24日讯,本田汽车菲律宾分公司周六表示,其生产设施将于下月关闭,因该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努力支撑其全球汽车业务。由于一系列质量相关问题,这家日本第三大汽车制造商的盈利能力在过去两年下降了一半以上。

5.  【美盈森:将为宝马汽车零配件产品提供包装服务】

美盈森:公司在BMW China Services包材项目招标中胜出,获得其包装供应资质,将为宝马汽车零配件产品提供包装服务。

6.  【丰田高管:推动全球减排 混动汽车是比纯电更务实、低成本的选择】

向新能源转型这件事上,丰田态度果决,然而策略是混动和氢燃料电池,纯电的优先级很低。这到底是愚昧无知、思路清奇还是“众人皆醉我独醒”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