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223) : 哈弗“N95级”防护系统3月推出 哈弗H6、F7率先搭载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223) : 哈弗“N95级”防护系统3月推出 哈弗H6、F7率先搭载
2020-02-23 05:10:05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日前,新浪汽车从哈弗品牌官方获悉,哈弗快速响应市场需求,投入上亿元研发费用,开发出“H-Clean净化系统”。

面对疫情,租车公司一边承担着车辆难以收回带来的亏损,一边也开始在各大城市推出“低价包月租车”的活动,以盘活现有车辆的存量,减少损失。

日前,新浪汽车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汽车将为吉利车主及亲属、经销商/合作企业伙伴、吉利员工提供3000万份“新冠防疫险”;同时,吉利汽车将为所有吉利车主免费更换“车规级CN95空滤”。

受尾气排放法规和消费者激励措施变化影响,2020年1月,欧洲新车销售出现了5个月以来的首次下滑,降幅为7.4%。

沃尔沃汽车决定向所有员工及家属、供应商与经销商伙伴及其员工免费赠送“疫安心”新冠保障;同时宣布在复工之际向广大车主和粉丝、媒体工作者及其家人线上免费赠送“疫安心”新冠保障服务。

6.  【大众集团1月全球销量同比下滑5.2%】

今年1月大众汽车集团累计向全球客户交付新车83.68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5.2%,一定程度上是受到中国市场销量下滑的影响。从市场表现来看,西欧市场和中东欧市场大众集团1月的销量分别下滑0.2%和4.3%,亚太地区、中东、非洲市场销量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中国作为大众汽车集团第一大汽车市场,1月受到春节假期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大众集团在中国销量为34.3万辆,同比下降11.3%。

7.  【【e公司独家】特斯拉相关人士:自主研发电池和向外采购完全是两件事】

【证券时报e公司讯,虽然不少市场人士认为,特斯拉自主研发和拟向宁德时代采购的“无钴电池”是同一种电池。但根据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与特斯拉相关人士的交流,这完全是两件事。宁德时代拟供货的电池,目前只针对上海厂生产的中国版特斯拉;特斯拉自主研发和生产的电池未来则会推向全系列。接近特斯拉的相关人士告诉e公司记者:“自主研发的新电池是干电池技术+超级电容组合,具体成分预计会在四月的特斯拉电池会议上进行说明。”

8.  【发车!物美近300吨捐赠物资驰援武汉】

2月22日上午,14辆满载近300吨物资的卡车在物美物流中心集结,伴随出发的指令,卡车车队缓缓驶出,直奔武汉。“战疫斩病魔佑江城安康 千里连京鄂送坚实保障”,每辆车都挂着有这样的标语,将来自京城的问候送往武汉。目前,在一线医疗物资缺乏的状况已经得到逐步缓解的情况下,身处战疫一线的医务人员长期在隔离区高强度工作,一系列生活保障工作的难题接踵而来:由于医务人员休息就餐时间无法统一,方便面、自热米饭等方便食品成为了一线必备物资;因防护服透气性差和无法多次使用问题,成人纸尿裤、秋衣秋裤等物资奇缺。

9.  【百度Apollo无人车上岗:一趟可为医院送餐50份】

北京海淀医院门口最近出现了一位特殊的无接触“送餐员”,它就是百度Apollo新石器无人车,餐食从上车到取用的全过程都独自完成,避免疫情期间的人与人接触,减小了疫情传播风险。据了解,这辆无人车每天上午10:30-11:30,它都会按时为100名左右的一线医护人员送上工作餐。每次可送餐50份,送完一趟后,工作人员会给餐车消毒,再送下一趟。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