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222) : 大众车主聊大众 关于烧机油和变速箱过热

车圈今日刷屏(0222) : 大众车主聊大众 关于烧机油和变速箱过热
2020-02-22 18:15:04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近几年大众车可谓毛病不断,前有著名的烧机油,后有著名的“大傻瓜”(DSG)变速箱,那么咱们今天就来聊聊大众的这两个毛病,看看都是啥问题。

据motor1报道,马自达在2022年3月之前没有推出重要车型的计划。马自达目前的车型阵容,包括全新CX-30,都不会有重大的更新或重新设计。

采用无钴电池意味着是磷酸铁锂电池?特斯拉似乎对此有不同看法。2月21日,特斯拉表示:”请留意四月特斯拉的电池发布会,无钴,不代表一定是磷酸铁锂。”

第二代COUNTRYMAN将迎来中期改款,新车很可能选择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全球首演。日前,这款新车的内饰谍照首度曝光。

福特2月初刚刚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美国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NADA)展会上宣布,这款全新紧凑型SUV的入门级车型正式定名为Bronco Sport,计划于4月发布,正式亮相很可能选择在2020年纽约车展。

每一年,美国KBB(凯利蓝皮书)都会评选5年内用车成本最低的车型,针对一款新车的价格、类型与级别,以大数据的方式整合它们落地以后,使用5年的零件维修成本、油耗成本、保险费用、二手车的折旧率等考虑,最后评出最优。虽然榜单特指美国市场,与国内环境不尽相同,更没有我们自主品牌,但对于购买合资车型+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难道不想知道哪款车在同级中最省钱?斯巴鲁竟是成最推荐品牌?美国KBB选出的5年用车成本中,除了各级别车型之外,还有成本最低的品牌,豪华车品牌由雷克萨斯获得,一般品牌颁给了斯巴鲁。对于雷克萨斯获奖一点也不惊讶,即使国内的雷克萨斯汽油车4年免费保修保养,混动6年免费保修保养,单在这方面就省了不少费用。

预算在10万左右,打算购买一款颜值高,空间大的家用SUV,有哪些推荐?今天兵哥详细搜罗了一遍,认真参考和对比,推荐下面4款非常不错的SUV推荐给大家。吉利汽车 - 缤越厂商指导价:7.98 - 12.98万缤越是吉利于2018年10月份正式推出的一款5座小型SUV,在外观设计、空间方面完全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动力方面,其搭载了1.0T或1.5T发动机,并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满足日常出行需要之时,还兼顾了燃油经济性,非常省油,如工信部5.3-6.1L油耗值就能够说明一切。

阿斯顿·马丁,这个来自英国的百年品牌一直以生产充满了绅士风度的GT跑车而闻名。而近几年与F1红牛车队合作推出的几款概念车型则以中置+碳纤维结构的突破性设计示人,这意味着品牌正迎来历史上最大的一次转型。

提起最受国内消费者偏爱的豪华SUV,自然少不了BBA的身影。而从1月份的豪华SUV销量排行来看,确实奔驰、宝马、奥迪的销量表现遥遥领先。而在销量排名前四名中,BBA包揽了前三名,途昂起步价超过30万元,因此同样被归列在榜单之内,销量位列第四,但是数据远远不及宝马X3。

前段时间,乘联会公布了2020年首月份销售情况,不出意外的大幅度下滑,可见大家的购车热情有所下降。买车对新手“玩家”来说很头疼,因为汽车品牌多而且车型更多,想找一款合适的汽车不是那么容易。为应对工薪阶层买车需求,很多国产车企推出了众多预算5万左右款式,预算低就谈不上舒适和大气,就关键便宜好用。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