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217) : 佛山鼓励“国六”标准排量汽车消费 购车享财政补贴2-5千元不等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217) : 佛山鼓励“国六”标准排量汽车消费 购车享财政补贴2-5千元不等
2020-02-17 05:10: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2月,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印发佛山市促进汽车市场消费升级若干措施试行的通知,内容包含,鼓励“国六”标准排量汽车消费,推动推动汽车更新换代,从汽车金融方面入手促进汽车消费,该措施将于3月1日实施。

2月14日,哪吒汽车宣布2020年拟将再招聘1000余人,主要聚焦智能研发、智能制造及创新营销领域,助力哪吒汽车开启全新的2.0时代。

荣威Ei6是一款紧凑级纯电动轿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35千瓦的驱动电机,配备三元锂电池组,其NEDC续航里程为605公里。据悉,荣威Ei6将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亮相。

在今年1月中旬,比亚迪正式申报了全新旗舰轿车——汉。新车将会推出DM(插电混动)和EV(纯电动)两个版本,整体尺寸与特斯拉Model S非常接近,有望于2020年第二季度末/第三季度初(6月份左右)上市。

2019年底,几何品牌第二款车型的谍照被陆续曝光,而官方也在近日对该车进行了申报,并将其命名为“几何C”。新车定位跨界紧凑纯电动SUV,尺寸与吉利GSe非常相近,预计今年4月发布

奥迪计划到2025年推出30余款电动化车型,据奥迪Sport品牌董事奥利弗•霍夫曼透露,新一代奥迪R8需要满足全球所有排放法规,将带有电气化部件,并可通过电气化提升动力。

据国外媒体报道,玛莎拉蒂公司计划在2021年推出全新SUV车型,并在今年年底开始试制生产。

8.  【多家跨国车企在华工厂即将复工 全部恢复生产仍需时日】

证券时报e公司讯,多家车企计划从下周开始恢复生产。丰田汽车本周六表示,计划下周恢复在华四家主要工厂中的三家产能。另外一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其位于花都和大连的工厂准备最早从2月17日开始恢复生产。此外,宝马集团也计划最早在2月17日恢复在中国的生产。不过,记者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方面了解到,在目前复工的生产基地中,也只是部分员工和环节复工,也不是正常的复产状况。

9.  【因存在起火隐患 奔驰将召回约30万辆柴油车】

要说汽车厂商最不愿发生的一件事情就是召回了,因为一旦召回就相当于承认了自己的质量缺陷,除了对品牌声誉有影响以外,召回的修理成本对厂商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资金,需要自己承担。

10.  【丰田新款ES下月日内瓦车展亮相:流媒体电子后视镜吸睛】

ES为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在国内的起售价格仅为29万元,凭借着其极高的性价比,受到了国内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