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215) : 曝日产汽车计划在韩国裁员、关厂或减产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215) : 曝日产汽车计划在韩国裁员、关厂或减产
2020-02-15 05:10: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据路透社援引一位知情人士周五表示,日产汽车韩国分公司计划寻求自愿裁员。上述消息人士还称,该公司还提出了裁员、关闭工厂或削减车型供应的计划。

鉴于蔚来近期的融资交易,蔚来迄今在2020年宣布的所有非公开发行可转换债券在全部完成后的融资总额将达到2亿美元。

据财报显示,米其林集团全年销售额为241.35亿欧元,同比增长9.6%。其中,乘用车轮胎销售额为118.51亿欧元;商用车轮胎销售额为64.48亿欧元;特种轮胎销售额为58.36亿欧元。

奇瑞控股集团自2003年起就成立了“车内环境与空气质量”项目组,并为之配套了国际先进水平的实验中心。17年间相关研发资金投入高达5.2亿元,全新一代捷途X70所搭载的车载新风系统就是其中一项应用成果。

按照生产爬坡计划,上汽通用五菱已形成日产50万只口罩的生产能力,预计本月内将达到日均200万只的产能。

在面向广大客户推出“五心”保障以后,东风风神针对经销商伙伴再次启动第二波抗疫支援行动,出台“一降二升三延四松”政策

7.  【华为MDC智能驾驶平台获车规级认证!鸿蒙上车还会远吗】

华为作为目前ICT(通信技术)行业的龙头老大,显然不满足现状。此前华为轮值董事长徐志军曾直言:“华为不造车,聚焦ICT技术,帮助车企造好车。”由此可见,华为有志成为汽车界新的供应商。

8.  【观致推出“N95”级空气过滤系统:老车主可免费升级】

2月14日消息,观致汽车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即日起紧急研发具备N95级同等防护功能的空气过滤系统,将率先在观致5S上实现量产并推向市场,同时在今后的新产品上实现标配。

9.  【限量209台!斯巴鲁新车加价35万提车?美国消费者表示接受不了】

据外媒报道,近日斯巴鲁WRX STI W209在美国正式上市。该车出厂价为63995万美元,但由于该车全球限量209台,美国部分经销商提出需加价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万元)才能提车。

10.  【特殊时期为车主减压!小鹏汽车推出延迟还款政策】

自疫情爆发以来,国内各大小企业上下一心,都肩负起自己承担的社会义务,纷纷出台各种优惠政策与方案,减轻受疫情影响人群的工作及财务压力。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