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214) : 奇瑞高端品牌EXEED登陆美国 2021年底推SUV车型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214) : 奇瑞高端品牌EXEED登陆美国 2021年底推SUV车型
2020-02-14 05:10: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据美国汽车新闻网报道美国汽车销售商汉姆控股公司(HAAH Automotive Holdings)表示,其已经与中国奇瑞汽车达成了北美分销协议。

2020年2月5日,第十五届德里车展在印度开幕,长城、海马这些我们曾经没瞧上的自主品牌,在德里车展大放异彩。而它们也将以此为起点,在印度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东风悦达起亚的股东方,悦达集团旗下悦达纺织集团公司分别在盐城国际妇女时装公司改造4条生产线,在悦达家纺制品公司改造3条生产线,加快自制口罩生产,解决企业复工燃眉之急。

4.  【五菱成国内首家获口罩生产资质车企 日产量可达170万只!】

自疫情爆发以来,国内各大小企业上下一心,都肩负起自己承担的社会义务,踊跃向各疫情防治医疗及社会爱心公益单位捐献钱物,共同抵抗疫情。

5.  【乘联会:1月全国乘用车市场零售同比下降21.5%】

证券时报e公司讯,乘联会公布,2020年1月全国乘用车市场零售169.9万台,同比2019年1月下降21.5%,创自2005年乘联会零售统计以来的最低增速。

6.  【中汽协:1月车市销量同比下滑18%】

日前,根据中汽车(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最新一期数据显示,2020年1月,国内汽车的销量和产量分别为178.3万辆和194.1万辆,较去年同期分别下滑24.6%和18%。

7.  【吉利汽车:1月汽车总销量同比下降29%】

证券时报e公司讯,吉利汽车公告,2020年1月汽车总销量为11.18万部,同比下降29%。

8.  【国内首个汽车“口罩” N95级认证!有没有效一测便知】

众所周知,N95型口罩是美国国家职业安全卫生研究所(NIOSH)认证 的9种颗粒物防护口罩中的一种,对应的中国口罩标准是KN95。因为现实的需要,汽车界的N95也成为人们关心的问题之一,那么所谓的“汽车N95口罩”标准又是什么呢?

9.  【熄火状态仍存自燃风险 现代汽车在北美召回43万辆伊兰特】

现代汽车作为韩系一哥的同时,还为一家全球车企,虽然在国内的存在感不强,不过在全球市场中,现代汽车还是极具竞争力的。在美国市场中,现代汽车也常年为销量头部车企。

10.  【北汽集团捐赠40台图雅诺负压救护车正式发车湖北】

证券时报e公司讯,2月13日,北汽集团携手北汽福田等旗下10家汽车单位捐赠中华慈善总会的40台福田图雅诺负压救护车发车仪式在潍坊举行。首批8辆负压救护车将先行交付湖北武汉市第七医院、汉川市中医院、鄂州市中心医院、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黄冈市中心医院、襄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和传染病医院,即刻投入到一线救援工作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