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212) : 滴滴:将在网约车内加装前后排防护隔离膜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212) : 滴滴:将在网约车内加装前后排防护隔离膜
2020-02-12 05:10: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2月11日,滴滴宣布,本周起,滴滴陆续在武汉、大连、洛阳、郑州、哈尔滨、长治、宝鸡、江门等城市的网约车内加装前后排防护隔离膜。

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大众汽车集团表示,与中国当地合作伙伴共同运营的14家组装厂中的6家已经恢复生产。其中,有五家是由大众与一汽集团合资企业运营的工厂,一家是与上汽集团合作运营的。

日前,我们从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杨学良的社交平台处了解到,领克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领克05将于3月上市。新车基于CMA架构打造而来,并采用家族式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呈现出和谐的视觉美感。

宝马i8极夜流星限量版(敞篷版车型)已正式上市,售价为202.80万元。与普通敞篷版车型相比,新车增加“极夜流星套装”,但动力部分依旧搭载由1.5T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新车基于TNGA架构下的GA-B小型车平台打造,采用全新的外观与内饰设计,并提供1.0L自吸、1.5L自吸以及1.5混动三种动力系统。

全新Strada将基于家族Small MP1架构打造,针对设计和实用性方面都进行了较大幅度升级,并有望于11月开幕的巴西圣保罗车展亮相。

2月11日,新京报记者从东风日产获悉,按照政府相关部门要求,东风日产已经在2月10日正常复工,但考虑到疫情防控安全,要求员工在家云办公。

8.  【银保监会:建议湖北地区车险保障自动延长适当时间】

当下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减少人员流动对于阻断病毒传播路径具有重要意义。不过,随着部分车主车险业务的到期,有些车主开始担心不能够及时办理车险业务会给自己带来额外麻烦。

9.  【滴滴网约车加装防护隔离膜:简陋 但管用】

眼下虽然不鼓励大家出门出行,但总有很多事是要外出办理的,而公共交通规模大大减少,而且会增加人与人的接触,网约车就成了首选,安全性也需要特别注意。

10.  【美的负压救护车驰援抗疫接力】

证券时报e公司讯,2月10日,由美的集团协助湖北省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物资组采购的10辆负压救护车经过10个小时的长途跋涉,从无锡顺利抵达武汉,这是美的交付湖北疫区的第一批负压救护车。美的集团合计采购了80台负压救护车,第二批和第三批车辆将分别于2月12日、15日抵达疫区。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