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209) : 汉兰达再出新车型,搭载运动套件配四驱,来国内又要火?

车圈今日刷屏(0209) : 汉兰达再出新车型,搭载运动套件配四驱,来国内又要火?
2020-02-09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汉兰达作为国内中型SUV的标杆产品,一直都受到消费者的追捧,甚至在整体车市下滑的情况下,依然在加价销售。而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汉兰达的总销量达到98506辆,稳居同级产品市占率No.1。自2009年国产上市至今,汉兰达的累计销量超过93万辆,足见这款SUV产品的认可度有多高。

【有车以后 新车】随着二胎政策放开,许多消费者在购车时都会考虑MPV车型,这也令国内MPV市场热度越来越高。面对这块MPV市场的蛋糕,许多车厂都不愿放弃,陆续推出各类MPV车型。而上汽大众则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推出全新MPV车型——Viloran,它的实力如何呢,究竟会抢走谁的市场?新车特点大,应该是对上汽大众Viloran最好的描述了,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346×1976×1781mm,轴距为3180mm。

提起路虎这两个字,想必即使对车是外行的朋友也没有不认识的,在我们国家路虎汽车一直是一款足以与奔驰宝马相媲美的汽车品牌,大部分国内土豪都以能买路虎为荣,路虎成为了土豪们身份地位的象征。路虎汽车旗下生产的车型以SUV为主,是SUV领域里的佼佼者,无论是硬派越野车还是家用型SUV都很不错。其中,路虎发现车型算是路虎品牌中的销量担当,更是越野车迷心中的图腾!特别是发现第四代车型那方正硬气的外观,造型使用了非常多直线设计,呈现出来的感觉就是方正大气!让人开在路上也能感受到安全和可靠。

相信这段时间大家一定都被宝马全新一代4系的“大鼻孔”刷屏了。在浏览完各家媒体的正文后,我也特意关注了一下下方的评论区,可以说是褒贬不一,有吐槽的也有力挺的。当然,人无完人,车肯定也没有十全十美的,作为一个中立的消费者来说,我倒是觉得这样的设计没有毛病,毕竟小众车就得有个小众车的样子嘛。

提到三缸机,很多车迷朋友选车买车会很在意这点,因为天生自带抖动问题且无法通过手段消除。各大车企之所以看重三缸机,是因为更容易符合排放标准,毕竟相比四缸机少了一缸,所以市面上英朗、科鲁泽、凌派等都入门车型逐渐多了起来。其实本田凌派上一代产品并不是三缸机,市场销量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不过全新改款后局面立变。

终于,在不懈努力之下,不少自主品牌都交上了让人满意的答卷,推出了媲美甚至超越世界大厂的高效发动机。

中国汽车行业包括零部件制造业、供应链、售后服务体系以及整车制造业都已成熟,具备一定的抗风险能力,我们应冷静、客观看待此次疫情的影响。

相比普通救护车,负压救护车的整体成本要高上40%左右,包含医疗设备在内的价格一般在60万元上下。

目前雪佛兰已在华布局了三款SUV车型,分别为探界者、创界以及创酷,覆盖中型、紧凑级以及小型SUV车型,而全新中大型SUV开拓者也将于今年上市开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雪佛兰全新探界者实车图,新车已在2020年芝加哥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于今年秋季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开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以及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分别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匹配四驱系统。

雷克萨斯一年在印度只能卖几百辆。在丰田的印度工厂也只是进口散件组装,并非全工艺生产,主要目的是规避关税的影响。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