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203) : 国内汽车行业全面延期复工 海外车企紧急寻找零部件替代供应商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203) : 国内汽车行业全面延期复工 海外车企紧急寻找零部件替代供应商
2020-02-03 05:10: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目前,疫情何时结束还难以定论,梅松林认为一旦恢复上班后,市场会出现一波购车需求小高峰,有可能导致车企短时间内不能及时供货,但不会持续太长时间,但不排除少数重疫区经销店供货不及时。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为减轻经销商伙伴的压力,沃尔沃汽车启动了包括不设2月销售目标、直接为经销商员工发放人员补贴、诸多业务项目专项支持等多项经销商关怀政策。

日前,日产正式公布了一款全新小型SUV车型的预告图,这款全新SUV定位要低于劲客,它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首先在印度市场推出。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大众新款e-up!在英国的售价公布,起售价为19695英镑(约合人民币18万元)。该车定位4座布局的纯电动微型车,搭载容量为32.3kWh的动力电池,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246km。

凯翼汽车持续关注疫情进展,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酌情终端的实际和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发布致销售服务商合作伙伴书,建议各销售服务商取消各类集会地促活动。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长安欧尚汽车正在行动,将7X24小时坚守岗位,保障长安欧尚车主用车畅通,守护600余万家庭出行安全。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从2021款凯迪拉克CT5和CT4以及全新款2021凯迪拉克Escalade车型开始,增强版Super Cruise驾驶辅助功能将进入使用。新版Super Cruise增加了一项自动变道功能,可以让汽车在适当条件下换道。

近日,有国外媒体提供了奔驰Vision EQS量产版路试谍照。该车是奔驰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主推的概念车,命名为EQS原因是该车预计为奔驰EQ电动系列中的S级。

9.  【华域汽车:拟3.79亿美元收购延锋内饰剩余30%股权】

证券时报e公司讯,华域汽车(600741)2月2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延锋公司拟出资3.79亿美元收购安道拓香港持有的延锋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30%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延锋公司将持有延锋内饰100%的股权。自2015年重组发展至今,延锋内饰已建立独立、完整的全球汽车内饰业务运营和管理体系,获得了戴姆勒、宝马、大众、通用、福特等国际整车客户的认可。

10.  【丰田汽车2019全球销量超1074万辆:中国市场同比大增9%!】

近日丰田汽车公布其2019全球销量数据。2019年,丰田汽车在全球范围内累计销量为1074.21万辆汽车,高于此前预计的1072万辆,同比增长1.4%,连续7年实现销量破千万,同时也创下年销量新纪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