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201) : 财报|三菱汽车第三财季净亏损144亿日元 中国和日本市场销售额大幅下滑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201) : 财报|三菱汽车第三财季净亏损144亿日元 中国和日本市场销售额大幅下滑
2020-02-01 05:10:03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新浪汽车1月31日讯)据路透社报道,三菱汽车周五公布的2019年第三财季度业绩意外出现营业亏损,这是该公司3年多来最糟糕的季度业绩,受到了中国、日本和东南亚地区销售下滑以及日元走强的拖累。

在疫情面前,各地相继出现了长途大巴、公交车、出租车等共公共出行全面停止的状况,出行难前所未有。您所在地方是否出现了出行难的情况。针对此,新浪汽车联合经济观察报进行专项调查,以为更便利和安全的出行提供改建建议。

据外媒消息,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实车正式下线,新车将在今年4月北京车展前正式国内亮相,预计最快4月底正式上市销售。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阿尔法·罗密欧将计划推出Giulia GTA车型。新车将会限量打造,并且将成为庆祝品牌诞生110周年的贺礼之一。今年6月24日,阿尔法·罗密欧将在总部所在地意大利米兰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

据外媒报道,人眼追踪踪解决方案供应商Smart Eye将展示其下一代眼球追踪技术,不仅能检测驾驶员疲劳和注意力分散,还能进行面部识别,并通过检测面部表情判断驾驶员情绪。

据外媒报道,松下汽车推出了其最新全面互联电子座舱概念,集成了松下专有的SkipGen 3.0车载信息娱乐(IVI)系统与谷歌Android 10汽车操作系统。

上汽荣威协同上汽乘用车郑州生产基地,克服假期人手不足、车辆短缺等诸多困难,在6小时内完成首批荣威RX5 eMAX防疫车调配并交付郑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新浪汽车1月31日讯)据路透社报道,现代汽车发言人周五表示,该公司计划本周末在韩国暂停生产Palisade运动型多用途车(SUV),以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造成的零部件供应中断。

广汽集团将追加捐赠900万元现金及物资,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其中广汽集团总部800万元,广汽三菱100万元。连同1月26日捐赠,广汽集团迄今已累计捐赠1400万元现金及物资。

10.  【播客节目中大吐苦水 马斯克:我真的不想当特斯拉的CEO】

特斯拉的成功很大意义上要归功于一个标志性的人物,埃隆·马斯克。该公司的市值在1月22日首次达到1000亿美元,如果继续飙升,马斯克也将获得丰厚的薪酬,包括价值超过550亿美元的期权奖励。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