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130) : 业绩超过预期 特斯拉Model Y今年3月开始交付

车圈今日刷屏(0130) : 业绩超过预期 特斯拉Model Y今年3月开始交付
2020-01-30 18:15:04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特斯拉宣布旗下新款车型Model Y将提前至今年3月开始交付,这比之前其宣布的今年秋季交付的目标,提前了近半年。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施韦德(Ralf Speth)将在今年9月份合同到期时辞职,不过仍将在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担任顾问。

英国吸尘器品牌“戴森”在宣布终止制造电动汽车计划后,一笔780万英镑的财政拨款已归还给英国政府,这笔资金原本是英国政府给戴森研发及制造电动车产品的。

日产在华SUV矩阵较为完善,奇骏、逍客均是各自细分市场热销车型。常常出现在消费者选车、购车清单之中的奇骏,去年累计终端销量212,629辆,在本田CR-V、丰田荣放、别克昂科威、大众途岳为主的紧凑型SUV市场仍能保证销量前三的优异成绩。近日日本当地一份汽车杂志封面上出现了全新一代X-Tail(国内为奇骏)的渲染图片,该车预计将于今年亮相,国产版奇骏或同步完成更新工作。

美国汽车零部件企业博格华纳(BorgWarner Inc)与总部位于英国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尔福科技(Delphi Technologies PLC)分别发布消息,宣布双方已达成一项最终交易协议。

1月29日,网通社从雷诺集团官方获悉,董事会决定任命卢卡·德·梅奥先生为雷诺集团首席执行官和雷诺集团董事长,该任命将于2020年7月1日起生效。

长安新能源旗下全新纯电动SUV E-Rock 最早有望于 3 月上市,最晚则在 4 月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 SUV,搭载比亚迪提供的三元锂电池,NEDC 工况续航里程达到 605 km。

奥迪中期改款A4L的批量车生产工作,这也就意味着新车有望提前进入市场,上市时间点或将早于此前宣传的4月份(或为北京车展期间)。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M4轿跑版路试谍照,新车采用最新宝马家族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非常的优雅。

全新GS4 PHEV预计将在3月份率先上市。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GS4 PHEV的最新产品资料,新车NEDC工况下纯电动续航里程达到61km,较上一代车型小幅提升3km,油耗则从每百公里1.6L降至1.3L。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