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129) : 福特中国及在华合资公司捐赠专业救护车支援疫区抗击疫情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129) : 福特中国及在华合资公司捐赠专业救护车支援疫区抗击疫情
2020-01-29 05:10: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福特中国及在华合资公司积极响应政府需求,积极投产和援助抗击疫情急需的救护物资,为专业的医疗援助提供支持。

截止1月28日19:30,30余家汽车相关企业参与捐赠和防控服务,捐赠现金及物资超4.7亿,含加急生产负压救护车355辆。

1月28日,现代汽车集团携手东风悦达起亚等在华子公司捐赠价值500万元的医疗物资,并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现金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病房的运营、人力支援及医疗设施等物资采购等。

新型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小鹏汽车启动援助行动,为武汉等医疗机构捐赠价值300万元物资(主要以防护服、护目镜、口罩等为主),支援一线防疫工作。

近日,长城汽车决定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500万元,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还在肆虐当中,1月28日,为了助力早日遏制住疫情,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决定捐赠1000万元,驰援疫情防控。

为帮助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秉持永达“大爱无疆”的理念,由永达公益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通过上海慈善基金会建立永达“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专项基金。

1月28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下称“中汽中心”)召开党委会,决定向湖北省捐款500万元。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