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124) : 红旗全新旗舰SUV曝光!气势不输宝马X7,不到4秒破百,今年就能买

车圈今日刷屏(0124) : 红旗全新旗舰SUV曝光!气势不输宝马X7,不到4秒破百,今年就能买
2020-01-24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红旗品牌在2019年发展迅速,不仅推出了HS5、E-HS3、HS7三款全新车型,销量也成功突破10万辆。2020年,红旗品牌制定了20万辆的年销目标,除了继续发力现有车型外,还会推出多款新车。网上车市从吉林省环保局获悉,红旗将在2020年开始投产代号为E115的纯电动SUV,全生命周期内总计5.15万辆。

曾几何时,国内几度掀起了一股购买合资品牌中型车的"热潮",而其中最值得人所津津乐道的,恐怕也就要属当年被号称"屌丝三宝"之一的起亚K5了。说到东风悦达起亚,近两年在国内市场可谓遭遇了滑铁卢,由于政策因素和产品始终不能有大的突破,导致起亚在国内的口碑急剧下滑,而这也就直接对销量造成了非常不利的影响。纵观起亚在售车型,除了起亚K2、K3和智跑等销量颇为不错外,其余车型基本上都处在一个无人问津的地步,曾经的中型车销量担当起亚K5如今也已是非常老迈,所以起亚急需一款车型来稳住其在华局势。

今天(2020年1月24日)就是除夕之夜了,不知道您已经到家了还是正在回家的路上,先在这这里向您送上新春祝福,祝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提到回家,那必然会乘坐交通工具,飞机、火车、汽车,在我个人看来,如果回家路程不是特别远汽车绝对是最佳的选择,飞机太贵、高铁抢不到票。网上车市梳理了各大车企新车规划后发现,在春节假期结束后的2、3月份,将有18款新车陆续上市,其中奇瑞全新瑞虎7、长安逸动PLUS车型起售价都在10万元以下。

受到油耗、排放等政策影响,各家厂商都在节油的路上越跑越快,三缸发动机就是其中的代表作。国外的福特、大众、本田,国内的吉利、长安、上汽等品牌都已搭载或发布了自己的三缸增压发动机。虽然用户对此褒贬不一,但不能否认这是未来发展趋势。

2019年只剩下最后几天,崭新的2020年就在眼前。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三大豪华品牌,奔驰、宝马和奥迪会在2020年推出哪些重磅新车?这也让不少消费者倍感期待。在2020年到来前夕,小智盘点了BBA明年的新车规划,大家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近日,从奇瑞捷豹路虎官方了解到,新款路虎发现运动版于2020年1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35.98-45.9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路虎发现运动版在内外设计和配置都进行了升级。动力上,新车搭载Ingenium 2.0T 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48V轻混系统(MHEV)。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