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117) : 销量|上汽通用2019年销量160万辆 同比下降18.8%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117) : 销量|上汽通用2019年销量160万辆 同比下降18.8%
2020-01-17 05:10: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新浪汽车从上汽集团官方获悉,2019年12月,上汽通用销量124,497辆,同比下降27.6%;2019年全年,上汽通用累计销量1,600,102辆,同比下降18.8%。

1月16日下午,据国内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前丰田中国董事长大西弘致在日本去世。大西弘致曾在2012年-2017年在丰田中国任职,是丰田在华发展关键时期的灵魂人物。

2019年,PSA实现全球新车销量为3,488,930台,同比下滑了10%。从全球各个地区来看,该公司只有在印度及太平洋地区、东欧及俄罗斯地区实现了微弱增长外,其他地区都出现了剧烈下滑。

(新浪汽车 1月16日讯)据彭博社报道,日产汽车披露了针对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涉嫌财务违规调查的更多细节。一周前,从东京逃离的戈恩指责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是逮捕他的幕后黑手。

多款针对中国市场的全新车型投放,北京现代打造出高智能、高性能、高安全的鲜明标签,进而确定“技术现代”的全新发展方向,不仅实现了全年71.6万辆的销量成绩,也为2020年继续稳步增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蔚来渠道策略媒体沟通会上,他作为渠道运营负责人表示,在蔚来2019年连续上涨的单月销量上,蔚来下一步将对全国的渠道优化、提升NIO house与NIO space的单店效率。

7.  【特斯拉已配备完全自动驾驶芯片 产业走向成熟】

证券时报e公司讯,特斯拉官方微信16日表示,特斯拉已配备完全自动驾驶芯片,该“超级大脑”拥有高达60亿的晶体管,每秒可完成144万亿次计算,能同时处理每秒2300帧的图像。目前特斯拉已经有超过60万辆配备“完全自动驾驶硬件”的车辆。自动驾驶将逐级走向成熟,《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的发布将加速推动这一必然趋势的演进。公司方面,四维图新高精度地图的价值和作用有望在自动驾驶时代大幅提升;中国汽研是汽车领域检测龙头。 (上证资讯)

8.  【福田汽车:转让宝沃汽车67%股权事宜尚有14.81亿元剩余价款未收到】

证券时报e公司讯,福田汽车(600166)16日晚公告,2019年1月,公司通过公开挂牌转让方式向长盛兴业转让宝沃汽车67%股权,转让价39.73亿元。该价款分两期支付,2019年1月,公司已收到首付款11.92亿元。剩余价款应于2020年1月15日前付清。截至2020年1月10日,公司收到剩余价款13亿元。截至2020年1月15日,尚有14.81亿元剩余价款未收到。目前公司与长盛兴业正协商剩余价款后续还款等事宜。

9.  【威马汽车推出直购购车方式:“半价”买续航400公里的纯电动SUV】

1月16日消息,威马汽车官方推出了直购服务。简而言之,这是一种可租可购的方式,用户需支付一定金额的首付,之后可按月度租赁电池,也可直接买断电池,转租为购。

10.  【巴斯夫统计:白色汽车仍旧最受全球消费者欢迎】

你最中意的汽车颜色是?化学原料大厂巴斯夫在年度报告中指出,在北美地区,2019年29%的所售新车为白色喷涂,成为最受欢迎的颜色。当然,不止是北美,欧洲、亚洲、非洲地区也同样如此。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