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104) :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实现周产超3000台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104) :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实现周产超3000台
2020-01-04 05:10:03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新浪汽车 1月3日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表示,尽管上海超级工厂一年前才开始动工建设,但已经生产了1000台新车并开始交付,同时工厂也达到了每星期超过3000台的产量。

(新浪汽车 1月3日讯)据autocar报道,宝马已经停止生产3系GT车型,并且不会再推出后继车型。目前,该车型已经从2020年的价格列表中删除。

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在美国市场营收为31.27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下滑39.08%,在美市场发展疲软或许是特斯拉加大力度开发中国市场的原因之一。

当地时间1月3日,据日本广播公司NHK报道,一段监控录像显示,日产汽车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在出逃黎巴嫩之前不久独自一人离开了他的东京住所。

1月3日,新京报记者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2019年12月,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销量为1.77万辆;2019年全年,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为21.25万辆,同比减少6.8%,领跑二线豪华品牌阵营。

据autocar报道,中国品牌东风小康今年开始将在英国销售一款7座的经济型SUV风光580,“目标市场是商业和市政部门”。

一汽轿车表示,本次增资主要为顺利完成本次重组的交割,简化本次重组的交割程序,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