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103) : 曝戈恩冒险逃离东京原因:审判被推迟 儿女在美国遭日检方调查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103) : 曝戈恩冒险逃离东京原因:审判被推迟 儿女在美国遭日检方调查
2020-01-03 05:10: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据路透社援引接近戈恩的消息人士报道称,卡洛斯•戈恩在得知审判被推迟到2021年4月,而且未能获准与妻子通话后,决定冒险逃离日本。此外,自己的女儿和儿子在美国受到日本检方的讯问,也让他感到不安。

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其两年前花费47.5亿元高溢价收购的北京普莱德新能源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已经不再有任何关系了。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最新一期“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调查”显示,2019年12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9%,环比下降3.5%,同比下降7.1%,库存预警指数位于警戒线之上。

(新浪汽车 1月2日讯)现代汽车集团周四在首尔总部举行了2020年新年庆典,概述了2019年发展,2020年创新重点以及战略方向,以实现可持续增长。

1月2日,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2019年一汽-大众奥迪累计销量为688888辆,同比增长4.2%,同时也刷新了其年度销量纪录。

2019年12月31日晚间,长安汽车发布公告称与深圳前海锐致投资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将所持有的长安PSA一半股权全部转让,转让额为16.3亿元。

7.  【国产特斯拉Model 3或将1月7日正式对外交付:尾标“特斯拉”】

在刚刚过的2019年年底,特斯拉国产Model 3正式交付首批车主。不过这批车主均为特斯拉员工,算是内部提前交付。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将于1月7日正式对外交付。

8.  【直接把车门焊死!马自达CX-5越野版即将亮相】

近日马自达官方表示,将在2020年东京车展上推出一款越野版车型。该车基于上一代马自达CX-5打造,并由日本汽车学院(Nihon Automobile College)亲自操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