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229) : 帕萨特在C-IASI碰撞测试中差评,真的会影响它的市场销量?

车圈今日刷屏(1229) : 帕萨特在C-IASI碰撞测试中差评,真的会影响它的市场销量?
2019-12-29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这两年,帕萨特可谓是占据了汽车圈的头条。为什么呢,就是帕萨特在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的一次碰撞测试结果中,正面25%偏置碰撞帕萨特280TSI商务版拿到了P(较差)评级。这样的成绩,再加上帕萨特多年在市场中的地位,毋庸置疑,引起了轩然大波。

临近年底,很多消费者的“腰包”都鼓了,也到了每年一度的购车高峰期。一些消费者之所谓会选择年底买车,一方面犒劳一下辛苦了一年的自己,另一方面是春节期间走亲访友开车更方便,并且也有面子。但是年底买车是否真的优惠大?真正懂行的人其实不太建议消费者年底买车。

还有不到1个月就是春节了,众多小伙伴也陆续踏上了回家的路程,与家人团聚,享受愉快的时光,除了和家人团聚外,则还免不了亲戚朋友之间的走访与探亲,在这个过程中,如果距离相对较远的话,往往需要开车,因为汽车给我们提供了非常好的便利性,让我们从出发点到目的地的路途更为迅速,同时也更加舒适,并且随着我国的道路建设越来越发达,让我们在通行时间上大幅度降低,而在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是免收费的,这样的话既增强了通行效率同时又为我们节省了很多的费用,提供了便利性,但在免费的车型中,这几款车型种类并不在免费的范围当中,大家需要看一下。NO1.7座以上的车型在高速公路免费的条款当中,7座以上的车型是不享受的,因为在免费的车型当中,主要是7座以下(含7座)的小型载客汽车和摩托车。NO2.皮卡皮卡在车种类型中一直被列为小型货车,而货车进入高速在任何时间都不是免费的,且费用还会高一些,所以皮卡车型也不在免收费的范围当中。

日前,网我们从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NCAP)获悉:奥迪新款Q7在该机构进行了碰撞测试,并获得最高五星评级。新车在侧面碰撞、侧面柱撞及儿童保护项,均可为模拟驾驶员提供良好的保护。

蔚来旗下第三款SUV——EC6在NIO Day活动上首发亮相,新车将于明年7月份正式上市,并于9月份实现交付。此外EC6即日起正式接受预定,支付2000元预定金可抵扣5000元购车现金,同时能享受提前交付。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丰田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有望于2020年7月首发。据悉,新车将取消V8发动机,转而换搭3.5T V6发动机,同时还有望增加混动版车型。

新能源大潮或许不可阻挡,但我们也欣喜的看到,那些用来提供驾驶乐趣的车型并没有被厂商放弃。这个时代,未必是性能车迷们的“末日”。

说到王林,大家并不陌生,想当年很多明星艺人都是他的座上宾,只要有名人来拜访,他都会派豪华车队接送,据不完全统计,王林当年拥有很多世界名车,包括:劳斯莱斯幻影、宾利飞驰、悍马H1、悍马H2、保时捷卡宴、丰田普瑞维亚、丰田坦途等,自从2017年王林去世后,他的部分座驾就流入二手车市场,悍马H1就是其中之一,近日,这辆车还被网友偶遇了。赣J11111悍马H1,这辆车曾是王林的座驾,2017年王林去世后,这辆车就流入深圳某二手车市场,多年来一直都没卖掉,基本处于无人问津的状态,不过那是以前的事情了。据二手车商说,这辆车上个月已经被神秘买家买走,具体多少钱卖家并没有透露,只说了高价,估算一下价格,应该不会低于小百万。

近日,美国《消费者报告》发布了2019年十佳省油SUV,其中多款车型均在国内市场上有售。值得一提的是,这10款车型中除了一款是美系车外,其余9款均是日系车。第一名:雷克萨斯UX综合油耗:6.35L/100km雷克萨斯UX在今年1月份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