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226) : 豪车销量逆势增长:最多优惠12万,经销商称“赔本赚吆喝”

车圈今日刷屏(1226) : 豪车销量逆势增长:最多优惠12万,经销商称“赔本赚吆喝”
2019-12-26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在中国车市今年持续低迷的情况之下,豪车品牌的销量却实现逆势增长。乘联会数据显示,豪华品牌11月销量为20.24万辆,同比大增18.6%;1-11月,累计售出200.3万辆,同比增长11.5%。

日前,有外媒称大众计划在2020年发布34款新车,其中包含12款SUV,混动与纯电动阵容将增加6款新车。与此同时,大众汽车官方还表示,明年将发布ID。家族首款入门级产品,新车将基于MEB Entry平台打造。

违章、罚款、扣分,这是每个开车的人在路上驾驶时需要考虑到的问题,虽然交通标识、导航提示比较复杂,但在一定程度上还是可以规避一些违章。然而接下来要说的这5类违章,没有经历过,你估计都不知道它们的存在。车辆行驶灯具功能不全其实很多司机在开车之前,都没有检查车辆灯具的习惯,其实车辆灯具是外观件中功能性最重要的部件,一旦发生故障对于驾驶者甚至交通安全的危害将是非常大的。

虽然如今随着市场多样化发展,消费者对于自身座驾有了更高要求,但硬件出众,依旧是最基本的准则。毕竟发动机作为一款车的心脏,技术以及质量好与否,直接关系到车的好坏。从传统意义上分析,进口发动机因为品控和技术等多方面原因,都要比起国产更为出众,这也是为什么很多进口车型价格贵的原因之一。

此前红旗公布了一组新车效果图,其造型是由原劳斯莱斯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主导设计。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全新中大型轿车——红旗H9将于1月8日全球首秀。新车或将为此前公布效果图的量产版车型。

P7后驱长续航版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4万元起,相比此前公布的27万元起售价格,下调了3万元。该车共分为3种不同版本,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55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7秒。

AC汽车编辑部整理2019年后市场汽配供应链相关企业的信息,新康众、巴图鲁、快准车服、开思、车通云、三头六臂、好汽配、甲乙丙丁都相继融资,各品牌、平台等也有渠道变化。

新车外观延续了燃油版车型设计,细节之处进行了改动,动力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的驱动电机,最高车速为160km/h。

不久前布加迪发布了Chiron爱马仕版本的官图,新车由私人收藏家定制,外部和内饰大量采用爱马仕元素,仅限量打造一台。车门开启后门框位置还有醒目的爱马仕标识以及1OF1标识。

现在马路上跑的汽车越来越多了,交通事故发生的概率也就逐步增加。而在驾驶过程中,每个人也难免会遇到一些不顺心的情况,这个时候和其他司机斗气也就很容易发生。但是路上行驶的车辆也不是我们能够随便招惹的,有些车辆那是真的惹不起,所以在行驶过程中千万要擦亮眼睛,要是招惹到他们,后果真的很难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