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225) : Uber创始人卡兰尼克彻底离开Uber 套现30亿美元

车圈今日刷屏(1225) : Uber创始人卡兰尼克彻底离开Uber 套现30亿美元
2019-12-25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据外媒报道,网约车巨头Uber宣布,公司联合创始人、前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将于2019年12月31日退出公司董事会。

少打嘴炮多造好车,来看2019年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重磅新车;展望2020年,品牌振兴将成为关键词之一,新能源不可避免的依然是发展主流,最好的展现方式依然是推出真正有内容的新车。

我们从林肯官方获悉,旗下全新车型Corsair中文正式定名冒险家,将由长安林肯合资公司投产。

什么车最贵?布加迪、柯尼塞格、帕加尼?这些品牌的车型,起步都是2500万以上,稍微加点噱头,再搞个联名款、限量款之类的车型出来,便能轻轻松松突破5000万人民币大关。夸张吗?挺夸张的。一般的小保险公司都不敢为这些车型上保险,一个不小心就可能一辈子白干了。

CS75新增三款2020款1.5T动力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0.39万-11.99万元。新车沿用了现款造型设计,在配置上进行升级,搭载6MT或7DCT变速箱。

每经记者 赵成“卖家不想卖,车商不愿收,买家不敢买”,新能源二手车正在陷入这样的怪圈。“打算买新能源二手车的客户大多属于定向寻找,像特斯拉这样的高端品牌是他们的首选,但低端电动车型我们都不敢收,因为根本卖不出去。”日前,北京花乡二手车交易市场的一位商户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现在买新能源二手车的人还是少数,收太多车他们的资金也承受不了。

大众ID.3将推出Pure、Pro、Pro Power、Pro S共计4款配置车型,提供两种功率版本和三种不同容量的动力电池。

在岁末年初之际,新浪汽车将2019年总结为9大关键词,分为上中下三篇进行盘点、展望。今天,带来“年/关”、“政/策”、“豪/华”三个关键词。

有内部人士透露,斯柯达独立的可能性比较大,因为大众捷达品牌独立之后就做得很成功。

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S级渲染图,新车依旧保留着6.0T V12发动机,并对外观部分进行了诸多升级。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