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225) : 突发|日产汽车副COO关润宣布辞职 上任不到一个月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225) : 突发|日产汽车副COO关润宣布辞职 上任不到一个月
2019-12-25 05:10:05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据路透社报道,日产汽车副首席运营官关润(Jun Seki)表示,他已决定离开日产。此举可能会破坏该公司扭转前董事长“戈恩丑闻”和销量下滑局面的努力。

自2019年7月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之后,新能源汽车已经连续五个月销量同比下降。加之汽车市场整体下行,对于新造车企业来说,当下的日子并不好过。交付延期、质量问题、资金难酬成为多家新造车企业的发展痛点。

东风雪铁龙2020款C6正式上市,新车进一步对产品配置进行了优化升级,价格区间仍为18.99万元-27.59万元。

奇瑞新能源全新电动SUV专利申报图曝光,新车基于全铝纯电平台打造,采用轻量化全铝车身结构。

Mustang Mach-E Coupe假想图曝光,该车可视做Mustang的纯电动版本,整体造型与Mustang也保持了高度一致。

为推动电动汽车发展,德国政府及汽车行业计划提高财政补助,同时还将采取扩建电动汽车充电桩等一系列措施,三年前提出的补助政策原定于2020年底结束,现在计划延长至2025年底。

本田将在2020年1月要于美国拉斯维加斯展开的CES消费性电子展中展出称为AugmentedDrivingConcept的概念。

12月23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公告称,为积极扩大进口,激发进口潜力,优化进口结构,自2020年1月1日起,我国将对850余项商品实施低于最惠国税率的进口暂定税率。

9.  【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又进一步:新系统能识别交通信号标志了】

此前,特斯拉CEO马斯克曾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将在圣诞前夕为特斯拉车主推出完全自动驾驶的预览版(FSD sneak preview)。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