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020) : 因与博郡汽车组建合资公司,一汽夏利收深交所问询函

车圈今日刷屏(1020) : 因与博郡汽车组建合资公司,一汽夏利收深交所问询函
2019-10-20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深交所要求一汽夏利结合交易对手方的财务状况,说明交易对手方是否具备相应的支付能力和资金来源,合资公司成立后的生产计划与安排。

日前,丰田旗下的运动赛事部门Gazoo Racing正式推出了C-HR GR Sport车型。这款“官改”车型不仅拥有更加激进的外观和内饰,底盘系统也获得了提升。

近日,工信部公示了第325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信息,此前在网络上引起热议的车型如“广汽丰田版RAV4”“雪佛兰中大型SUV Blazer”以及“1.6T进阶版瑞虎7”等车型都在列。话不多说,我们马上来看看这次的“菜色”如何。

【懂车之道 新车】一直以来合资轿车都有着不错的市场,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轿车进入市场表现,还获得了不错的用户口碑和销量,这也是中国汽车工业崛起的一种表现,也是国人的消费接纳度更高,愿意尝试,愿意给自主品牌一次机会。长安汽车、吉利汽车、上汽汽车、广汽汽车都推出了各自的旗舰轿车,而今天我们要说的是长安的一款新车-长安锐程CC。

近日,迈凯伦官方宣布,旗下全新跑车——迈凯伦GT正式在中国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98.8万元,是迈凯伦在售车型中价格最便宜的一个。迈凯伦GT的画风和以往迈凯伦的车大不同,没有很强的战斗感,这是因为该车是迈凯伦产品中第一款强调日常驾驶和舒适性的大型GT跑车。

伴随着新能源汽车销量的下滑,上游动力电池企业的日子也不好过。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 Boris Johnson)与欧盟达成协议,避免出现无协议脱欧情况,而这也使得英国企业看到曙光。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