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探险者
福特(进口)

探险者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脚步灵活的硬汉 2016款福特探险者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车型速览  SUV视频  美系视频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5-10-08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2016款福特探险者驾驶起来相对比较轻松,要知道它的重量已经接近2.3吨。除了Sport版本之外,其他车型的转向调教都更加轻盈,并且在较为崎岖的路面上仍有不错的驾乘舒适性,几乎能够满足你对于七座SUV的所有需求。全新探险者在外观方面与老款有着很大的区别,除此之外其他新车外观和动力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黑色的A柱、B柱,宽大的C柱以及经典的隐藏式D柱使得探险者具有相当的运动气息,几款轮圈的样式也颇具吸引力。

  全新的2016款福特探险者搭载了Mustang上的那款2.3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80马力,此外,福特还提供了一款3.5升EcoBoost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65马力。

 

1/3
您可能还喜欢

1/3
热播视频

  • 播放:

1/3
微博视频推荐

马自达MX

汽车视频+加关注

新浪汽车视频官方微博

正在加载数据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