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动态>正文

2018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鉴赏日巡展开幕

2018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鉴赏日巡展开幕
2018-10-12 20:04:28 新浪汽车

10月12日,2018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鉴赏日巡展在北京798艺术区开幕,此次巡展BMW展出了120余辆官方认证二手车,为BMW粉丝带来一场“本色不改,驾趣如新”的非凡体验。

2018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鉴赏日巡展在北京开幕2018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鉴赏日巡展在北京开幕
现场展出120余辆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现场展出120余辆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

  新浪汽车讯 10月12日,2018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鉴赏日巡展在北京798艺术区开幕,此次巡展BMW展出了120余辆官方认证二手车,为BMW粉丝带来一场“本色不改,驾趣如新”的非凡体验。之后,鉴赏日巡展还将在上海、杭州、成都和深圳等10个城市陆续展开。

现场展出2000年BMW Z8现场展出2000年BMW Z8
BMW 2002BMW 2002
BMW M5 E28BMW M5 E28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业务在中国已经发展了12年,凭借完善专业的二手车认证体系、便捷的服务网络和品牌价值,BMW官方认证二手车业务稳居中国品牌二手车领导地位。截至目前,BMW官方认证二手车累积销售约20万辆,成为宝马在华的重要业务增长点之一。

诺严先生(Jens Neumann)现场讲解诺严先生(Jens Neumann)现场讲解

  在媒体沟通会现场,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商业规划和二手车业务发展部总监诺严先生(Jens Neumann)讲解了关于BMW官方认证二手车业务的规模及成就。诺严先生提到“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在线展厅平均每天有超过3000辆官方认证二手车参与展示。这一平台具有灵活便捷的在线定金支付和在线咨询功能。同时,BMW还拥有庞大的经销商网络,截至目前,全国已有416BMW授权经销商开展官方认证二手车业务。”

袁萌萌女士讲解BMW官方认证二手车专业技术检测袁萌萌女士讲解BMW官方认证二手车专业技术检测

  而关于BMW官方认证二手车的专业技术检测,来自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二手车业务发展高级经理袁萌萌女士也进行了详细的讲述。一直以来,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坚持严苛的质量检测和专业的认证标准:车龄不超过6年,里程在12万公里以下。在无重大事故和结构性损伤的前提下,车辆必须通过宝马360°全方位专业技术检测,包括大到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正常运行,小到轮胎纹厚度和刹车片厚度等多达百余项检测。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360°全方位专业技术检测品质保证BMW官方认证二手车360°全方位专业技术检测品质保证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服务项目BMW官方认证二手车服务项目

  除此,BMW还为二手车客户提供7天无忧退换服务及12个月不限里程质保,一年内的24小时BMW道路救援、终身免费事故救援服务。同时BMW还为客户提供便捷实用的增值服务:为期一年的“BMW互联驾驶”服务,包括紧急救援协助、自动保养提醒等功能等;导航地图可免费升级。

  作为豪华品牌二手车领域的先行者,BMW近年来通过鉴赏日、快闪体验店等一系列创新营销体验,将BMW官方认证二手车的价值经典传递给更多客户,也为客户提供了值得信赖、品质如新的产品。未来,BMW官方认证二手车也将一如既往地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升级、持续创新,为广大BMW粉丝带来更多驾趣体验。

(责编:张靖)
汽车生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