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车友中心 > 正文


用车修车最新推荐

车主宝典


用车手册


车辆保险


贷款购车


二手车市场


新车报价
品牌列表


亚市销售排行


贷款购车
费用计算












主编信箱



汽车装饰要有前瞻性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2月23日 14:58 汽车周报

  汽车装饰是以汽车为对象的服务,和汽车属于一种一衣带水的关系。

   从汽车装饰的发展来看,以我个人这几年的经验,该行业已从过去的单一化变为现今的多样化。客户的品位提高后,对汽车内部的装饰要求越来越讲究,不像过去只装些实用的、必不可少的,如地板革、挡泥皮等等。现在,客户所追求的不仅仅是实用性,而且要求它完美化、个性化。这随之给汽车装饰行业带来了一种压力,也是一个契机。这不仅要求我们时时走在客户需求的前面,更要掌握客户心理动态的变化,才能更好地服务于用户,实现较高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在将来的发展趋势中,真皮、木纹内饰、CD音响应在现有的基础上增添一些新品种,达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胜的目的。能否搞好汽车装饰,有两个关键因素。第一是能否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尽善尽美,达到客户的要求。第二是装饰用品的货源不能仅限于满足现有用户的需求,还应了解未来汽车装饰物品的新变化以及新品种的效果、用户需求。(黄景朝会敏)


所属专题:车主宝典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