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牌证信息专题 > 正文

驾驶证转籍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1月09日 17:26

  驾驶员因工作变化或其它原因,发生户口迁移时,其隶属的车辆管理机关也发生变化,驾驶员的档案也要随驾驶员一起转移到新隶属的车管所,成为转籍。

  1、转出手续

    (1)驾驶员调离本车辆管理机关辖区时,凭调出单位证明,持有效的驾驶证,到远 车管所申请办理转出手续;

    (2)在其驾驶证的转籍登记栏内签注“调往**市,*年*月*日”,并加盖办理机关印章,填写“驾驶员调出通知单”,装入档案。如在调转时,驾驶员需要驾驶车辆的,可办理临时“代理证”;

    (3)驾驶员档案需密封加盖车管所印章,交由本人自带或由车管所邮寄,其档案需在3个月内转交调入的车管所。

  2、转入手续

  驾驶员到达目的地后,凭调入单位介绍信、本人户口或身份证及原驾驶证到新籍车管所申请办理转入手续。办理时,应在原“机动车驾驶员申请表”上划去旧号,另编证号,并在转籍登记栏内签注“调入**单位”,加盖印章。同时收回原驾驶证,按变动后的情况换发新证。



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高血压的克星!! 口臭口腔溃疡耳鼻喉
·高血压人要“解放”! ·皮肤癣鱼鳞病最新成果 ·冬季治疗糖尿病高血压 ·解救失眠抑郁症、高血压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电池出租环保赚大钱 ·新法巧治肝病、皮肤癣!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中医专治失眠抑郁症!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