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车友中心 > 正文


用车修车最新推荐

车主宝典


用车手册


车辆保险


贷款购车


二手车市场


新车报价
品牌列表


亚市销售排行


贷款购车
费用计算












主编信箱



驾校的天是晴朗的天-学车日记(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0日 14:13

  上周六到本周一,连续三天都约了车,把所有的项目都学完了!周六得知我们是最后一拨计时班,以后全部改成大计时,全市驾校联网,学员可以报任何驾校的任何教练。65元/小时,师傅说要学满70个小时才能参加考试,考试另收费,这样一来似乎没有5000元是拿不到本儿的,当然有些事情属于传说的邪乎,但改大计时是肯定的,马上实行的电子路考也是板上钉钉的。现在“首丰”驾校不接学员了,等着交管局的统一行动。师傅一个劲儿地催我早点报集中(练杆),这不我一下学了三天,散路的学时够了,周六就能上集中了!哈哈!

  科目是全学完了,按师傅的话说,完成的质量不高。比如单双边吧,走5次有两次掉下来。所有科目中我最怕单双边。我的师傅教得非常认真,把许多自己摸索出的技巧都告诉了我。可是开车这门学问关键在于熟能生巧,象我这种初学者离成为合格的司机还远着呢!

  在学车时,我的注意力全都在手和脚上了,可师傅特爱聊天,我那有精力呀,对所聊话题经常是心不在焉,回答起来驴唇不对马嘴,而且师傅聊着聊着就发一个口令,这个口令我肯定做得一塌糊涂。我现在是处于疲于应付阶段,还不能随心所欲地行车。师傅让我在练杆前举举哑铃,他怕我打不好轮。我对练杆也挺发怵的,看别人练时心里就暗暗叫苦,八圈轮打下来,我的胳膊恐怕抬都抬不起来了。

  对于自己赶上了最后一批计时班感到非常幸运,希望能一次通过考试,早日拿到驾驶证!


所属专题:车主宝典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