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车友中心 > 正文


用车修车最新推荐

车主宝典


用车手册


车辆保险


贷款购车


二手车市场


新车报价
品牌列表


亚市销售排行


贷款购车
费用计算












主编信箱



学车日记(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0日 14:08

  昨天上午我又奔驾校去了。前天夜里的大风吹亮了北京城,天边的云彩染上了各种蓝色,一层层叠起来。我坐在车里,欣赏着远处的景色,虽然起了个大早,却睡意全无,没想到学车也能有如此的收获。

  这次总算是约上了我认识的师傅,他虽然只有50岁,可看上去象60多的,是个经验丰富的老教练。十一的长假一放,再加上学的时间本来就不长,我的手就变生了。按师傅的话说,跟没学过一样,从头到脚都得归置。

  上计时班有个最大的缺点就是师傅不固定,认真的多说点儿,凑和事的什么也不管,学员就自己开吧!所以初学时自己的许多毛病,师傅也不给纠正。大家要问了,你不认识一位师傅吗?约他呀!对,没错,我认识的师傅刚带完一拨学员,十一前约不上他。

  在上次学车日记中,我为自己上路快还特高兴,其实贪图快害了自己,许多东西都没学扎实。昨天的那位师傅把我的毛病都纠正过来了。没怎么练项目,就走了走“8”字。

  昨天还得知一个非常不幸的消息,我这个倒霉蛋可能要成为第一拨电子路考的学员。驾校的大厅正在热火朝天施工,为电子考试做准备。我的师傅比我还着急,他的资格老,与考官面熟,所以在传统考试方法下他带出的学员没有不过的。可换了电子“考官”就没辙了,一压线机器就叫唤。师傅希望我能早点报集中,能赶上最后一拨人工考试,我也知道问题的严重性,可我没时间天天去呀,我想没别的法子,只能认真学,刻苦练,希望能一次通过考试。这周六和下周一我都约了车,学桑塔娜还是比较舒服的,就第一天下来有点累,那也是自己跟自己较劲的结果。


所属专题:车主宝典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