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主编信箱



北京到内蒙四日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7月17日 10:42

  春天里去大草原,对于没有到过大草原的人来说,草原的确很美,一望无垠的大草原上,远处有几个蒙古包,几个牧民正骑着马在草原上驱赶着羊群。想象着自己骑着马在草原上飞奔,那是多么激动人心的事,今年4月本人有机会去大草原领略草原的风光。与各位网友同赏。提供各位网友一条远驾游玩的线路,无论是自己驾车还的座车旅行这都是一条好的方案:

  自驾车旅行

  第一天:上午(9:00)出发,沿八达岭高速公路进入塞外(沿路观赏万里长城),出了塞外大约下午(6:00)到达呼和浩特市下蹋一家宾馆,晚上观赏呼市夜景。

  第二天:上午(9:00)出发去希拉穆仁草原(12:00到达),午餐吃蒙古风味手扒羊肉,下午骑马,尽情驰骋大草原、登敖包山、观看赛马和摔跤表演,(内蒙古自治区由于与北京有时差约1小时)(9:00)晚餐后观看蒙古歌舞。晚宿蒙古包。

  第三天:(7:00)自草原去包头(10:00到达包头)去成吉思汗陵(12:00到达)游玩古迹。下午6:00返回包头,包头住宿,晚上去市中心游玩。第四天:(7:00)自包头-呼和浩特市高速(9:00)游览五塔寺、昭君墓、大昭寺。下午(4:00)自呼市返京,晚(12:00)可到京,结束行程。总行程约:2500公里

  网友也可以参照下面的方案:

  第一天:车89次(20:00)赴呼和浩特。晚宿火车上

  第二天:早(07:03)抵呼和浩特,早餐后赴草原(希拉穆仁草原),午餐蒙古风味手扒羊肉,下午骑马,登敖包山、观看赛马和摔跤表演,晚餐后观看蒙古歌舞。晚宿蒙古包。

  第三天:早返回呼和浩特。上午游览五塔寺、昭君墓、大昭寺,晚乘90次(19:24)火车返京。晚宿火车上。

  第四天:早(07:20)抵京。行程结束


所属专题:潇洒玩车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