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用车>正文

让消费者放心购 双钱集团与途虎养车签约

让消费者放心购 双钱集团与途虎养车签约
2020-08-30 14:16:12 新浪汽车-企业供稿

8月28日,“新国货 新飞跃”双钱集团与途虎养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芜湖举行。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将在产品研发、销售模式、线下体验等方面共同发力,旨在用更优秀的的产品与服务,让消费者“放心购”的同时,以品质为基石释放“中国智造”势能。

  8月28日,“新国货 新飞跃”双钱集团与途虎养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芜湖举行。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将在产品研发、销售模式、线下体验等方面共同发力,旨在用更优秀的的产品与服务,让消费者“放心购”的同时,以品质为基石释放“中国智造”势能。

  当天的活动也得到了芜湖市委书记潘朝晖,华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训峰在内的多位领导及部门的关心和支持,并亲临发布会现场指导。

双钱集团与途虎养车出席嘉宾双钱集团与途虎养车出席嘉宾

  聚焦当下,共筑数字化转型新生态

  随着科技不断发展,中国智造的呼声也越来越高,汽车行业从制造方式、销售形式到服务模式等方面都发生了巨变。正因如此,双钱集团牵手途虎养车开启数字化转型之路。

  从第一条全钢丝子午线工业轮胎的出现,到轿车轮胎、轻卡轮胎、SUV轮胎、冬季轮胎的全面发展,90年来,双钱集团在轮胎制造技术上一直高标准、严要求,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用心制造,值得放心的优质乘用轮胎。

飞跃乘用轮胎新品展示飞跃乘用轮胎新品展示

  双钱集团作为拥有近百年生产品质轮胎的沉淀和经验的老牌轮胎制造商,轮胎品质享誉世界,提供了强有力的品质保证。而途虎养车则是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的领跑者,以行业领先的数字化服务能力为本次合作搭建了广阔平台。

  把握未来,共同开启中国智造“加速度”

  此次在途虎养车独家首发的“飞跃乘用轮胎”,是双钱旗下首个线上专用品牌,也是双钱营销模式上的新突破。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知名度最高的民族品牌之一,双钱集团在设计上不断创新,在技术、品质上不断升级,是“实力国货”中最具有代表性的轮胎品牌。

  而这背后,正是C2M模式的全新应用——以途虎养车分布全国的优秀车主基础,双方得以对数字化和智能化有了更精、更深的理解,这让飞跃轮胎得以在设计、创造、定位、推广等方面,更加精准地承接了用户的需求。

飞跃乘用轮胎新品发布飞跃乘用轮胎新品发布

  可以说,“飞跃乘用轮胎”的面世,见证了双钱集团和途虎养车在汽车后服务市场中数字化之路的成功探索,双方通过将服务业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实现产业链的全新升级。着力在线上线下、实体与服务、汽车全产业链这三方面实现全面一体化。此番强强联合,无疑将成为推动“中国制造”迈向“中国智造”新高度的又一典型案例。

  对于本次合作,双钱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章万友表示:“双钱集团在轮胎制造技术上一直高标准、严要求,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用心制造,值得放心的优质乘用轮胎。而“振兴百年民族回力、打造中国乘用轮胎第一品牌”这一理念更是我们长久以来践行的方向。途虎养车是国内首屈一指的汽车后市场服务平台,此次我们选择与途虎合作共赢,是我们朝着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一步。我们相信,飞跃乘用轮胎作为双钱集团在高标准与严要求上的全新探索,将更加贴合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成为承接双钱人在新时代中使命与愿景的新产品标杆。”

  途虎养车创始人兼CEO陈敏也表示:“双钱品牌是我国知名度最高的民族品牌之一,在轮胎生产方面有着近百年的历史沉淀和技术积淀,具有强大的研发实力。途虎养车以大数据和智能服务为依托,为双钱提供广阔的数字化平台,精准对接用户需求。途虎养车与双钱集团将在智能创造方面和服务能力方面共同下足功夫,帮助中国车主“放心购”、“放心用”,让民族品牌更好地惠及中国消费者。

让消费者放心购 双钱集团与途虎养车签约

  会上,途虎养车还宣布了全新的产品质保服务方案——“三年轮胎险”。该保障将覆盖轮+优选全系及途虎星选系列产品。未来,享有这项服务的消费者在购买轮胎产品后,三年内发生意外爆胎、鼓包等现象,由途虎养车协同保险公司负责赔付,最高赔付可达80%(不包含人为损坏)。

  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双钱集团与途虎养车还将在线上营销、产品研发等方面深化合作。而此次双方整合资源优势,达成战略合作后,更将共同推进汽车后市场的数字化进程及产业升级。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