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裕隆纳智捷 纳智捷大7 SU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纳智捷大7SUV 中国人的国产豪华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 09:52   新浪汽车综合  金先生 字号:
纳智捷大7SUV中国人的国产豪华车
纳智捷大7 SUV 指导价:18.8万-26.8万元

  SUV车型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可谓是成功的标准之一,既是品位的象征,也是身份的体现,随着国产车和进口车产品质量、生产工艺、销售服务各方面差距逐渐缩小,一款强势登场的华系豪华车——纳智捷大7 SUV(配置 图库 口碑)进入人们的视线。

  笔者有幸采访到了三位纳智捷车主,我们来听听这几位车主选购理由以及实际用车中的感受,看看这款来自东风裕隆纳智捷品牌的华系豪华车——纳智捷大7 SUV是否名副其实。

  “民族骄傲华系车”

  车主:金先生

  年龄:38岁

  职业:投资公司总经理

  车型:旗舰型

  购车日期:2011年10月

  金先生是纳智捷首批车主,自东风裕隆 纳智捷 大7 SUV 8月开始预订,金先生就毫不犹豫的订购了一台。这一台车并不是他本人的第一台车,金先生早在5年前就已经拥有了一台进口奔驰,他的第二台座驾选择了国产SUV,他是如何考虑的呢?这是来自全国首位纳智捷车主的真情流露:

  “第一次接触纳智捷是在2011上海车展上,经过东风裕隆展台的我马上被这部车子的外表所吸引。之后我了解到这款车是全球第一部智慧科技车,并且是由东风裕隆自主开发的,这让我对纳智捷产生了更大的兴趣。奔驰是我第一台拥有的自用车,我本来想继续选购国外的车款, 但当我看了纳智捷这部车子后,马上放弃了购买国外车型的想法。纳智捷的车身让我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进入车内, 我就更是被里面的各种智能化及高科技的配置所震撼。比起此前我开的奔驰,他还是有一种独特的魅力,这正是值得我们中国人大力支持的一款民族品牌车,他绝对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骄傲,绝对值得购买。”

  “先声夺人华系车”

  车主:方先生

  年龄:35岁

  职业:零售业私企老板

  车型:旗舰型

  购车日期:2011年11月

  “为什么选大7啊?当然是因为它帅气的外形啊!感觉有点像Q7,很大气很霸气!”当被问及东风裕隆 纳智捷 大7 SUV哪点最具吸引力时,来自杭州的方先生爽快的答道。作为第一批纳智捷车主的一员,年轻有为的方先生在杭州汽车东站经营着一家以帽业批发生意为主的公司,他从六月份开始就在网上关注这款车。他当时被“感觉有点像Q7,很大气很霸气”的纳智捷外观所折服。能够亲自体验到这部全新的民族品牌带给自己驾驶上的愉悦是方先生对这部车的期待同时他也希望纳智捷可以得到更多人的关注。

  的确,笔者在第一次见到纳智捷大7SUV也是被其散发的“霸气”所触动。华丽的外观摆脱了”粗犷方正“SUV的一贯作风。它的外形很有欧洲风范, 全车散发着一种成熟洗练的韵味。以圆润并富有力量感的线条设计,营造出与欧系进口SUV相同的个性化风格。融入“运动”、“豪华”的设计理念,两种看似冲突的元素,在纳智捷 大7 SUV身上却得到了完美的调和。

  “仁义之道华系车“

  车主:崔先生

  年龄:45岁

  职业:企业高阶主管

  车型:旗舰型

  购车日期:2011年12月

  在一家外企工作长达10年的崔先生,现在已经是该企业的高阶主管,他踏实肯干的为人深得公司同事的认可。纳智捷大7SUV是怎样成为他的首选座驾的呢?

  “我到台北出差的时候,碰巧去了纳智捷汽车生活馆了解到纳智捷这个品牌。我第一眼就看上了大7SUV,进行了一次短暂的试驾。 这一段温馨和美好的邂逅,让我感受到了纳智捷工作人员非凡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素质。回到上海,我马上去到了东风裕隆的纳智捷汽车生活馆订购了一台。如我当初在宝岛所见的一样,近日在交车提车的时候,发现东风裕隆在服务上保持了一贯的高标准,非常令人满意,服务让我感觉舒服又自在,在解决问题的时候,急我所急,想我所想。在购车之前,我也参照同级别车中的广本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比较了一下,发现大7SUV的配件价格比汉兰达低。而对比于本田CRV这一款经典车型,在车身尺寸上比大7SUV小了很多。对于纳智捷崔先生也提出了建议。那就是希望多举办车友活动,让纳智捷车主能多沟通、多交流,最好能出去转转放松一下心情。“ 崔先生最后说:”东风裕隆 纳智捷 大7SUV有一种不凡的气度,不信来试试我的车。“当今社会生活水准在不断提高,生活观念也随之不断转变, 每个人内心都充满了对自然的崇尚,对精神享受的追求,这促使人们渴望通过一款SUV汽车为自己带来更为返璞归真的生活方式。

关注纳智捷大7 SUV的人还关注了 

  • 纳智捷大7 SUV相关新闻
  • 纳智捷大7 SUV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纳智捷大7 SUV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0.54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40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4.79升
优点:操控感随心所欲,数字化的高科技装备
缺点:过大的方向盘使得整体的驾驶感受大打折扣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对于一款自主品牌的SUV我对他的操控性并没有太高的期待,可在绕桩的过程中让我感觉一种轿车的感觉,方向盘非常的轻盈而且非常的准确,他的侧 ...

(编辑:EiYa)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