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导航
消夏旅游资讯专集
北京车展靓女专集
中国汽车与WTO
2000西部长征万里行
越野远征精品推介
看看最近的车市行情

车行天下首页 > 汽车展厅 > 秦川福莱尔(flyer)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用车修车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进口车购买搜索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完全车事问答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新闻专题
更多

∷ 秦川福莱尔(flyer) ∷

集团所属品牌列表





福莱尔




集团新闻
比亚迪电动汽车造价16万元 明年1月将推出样车 (8.18)
明年1月将出适合量产汽车 国产电动汽车造价16万 (8.18)
比亚迪总裁王传福 要倾全力来打造“汽车王国” (8.15)
组图:一个福莱尔用户谈自己的用车体会 (8.14)
比亚迪首开民营车厂央视播广告片先河 (8.1)
“远缘优生” 福莱尔入股比亚迪的“蜜月”遐想 (7.23)
从电池大王到汽车大王--访比亚迪老总王传福(图) (7.18)
组图:1.1L福莱尔上市 标准型4.48万元 老款降价 (7.12)
电池大王“比亚迪”入主秦川 新体制再显活力 (7.11)
5万元买什么车--1.1升电喷射福莱尔 (7.1)
消费者眼中的福莱尔(二) (3.20)
消费者眼中的福莱尔(一) (3.20)
秦川福莱尔 中国老百姓的家用轿车 (3.20)
未来五年内微型车将成为中国家庭用车主流 (3.20)
借力摆脱困境--秦川福莱尔下嫁电池大王 (3.20)
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从电池大王到汽车大王 (3.19)
年内推出1.3和1.6四款新车 比亚迪重塑秦川汽车 (3.17)
福莱尔推出自动挡新车 售价6万左右年底上市 (6.25)
秦川与宝马马自达密谈 福莱尔自动挡车推迟下线 (5.27)
福莱尔质量得到消费者的认可销售持续升温 (4.11)

更多>>

公司简介

  西安秦川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批准从事轿车生产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公司新建成的冲压、焊接、涂装生产线均为引进日本、德国、西班牙等国家的技术及设备,汽车制造工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公司近期推出的新款福莱尔轿车是在国际微轿先进技术的基础上,按照中国市场的特点而全新开发的。作为家庭用车,它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尊老扶幼的优良传统,在同级轿车中,它的后门是最宽敞的,上下方便,后座也有足够的空间供长辈乘座。福莱尔轿车朴实中兼有豪华的圆润、流线型车体、时尚、漂亮。车身前部设有防撞吸能区,侧门内装备有防撞梁,前后排座椅均有安全带,不仅达到了国家正面碰撞的法规要求,而且另提供安全气囊、ABS选装,使这部普通轿车达到了高级轿车安全配备水平。福莱尔轿车车价便宜,油耗低,配件供应充足且质优价廉,有多种发动机动力配备供用户选择,是一部工薪阶层买得起、用得起、养得起的中国老百姓的轿车。根据不同配置,售价有4.5万元—6.5万元之间,用福莱尔轿车,明智的选择!

  “飞天”是包容着世界文明的中华文化一颗璀璨的明珠。它的英文译文“FLYER”即“福莱尔”意为福来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