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消夏旅游资讯专集
北京车展靓女专集
中国汽车与WTO
2000西部长征万里行
越野远征精品推介
看看最近的车市行情

车行天下首页 > 汽车展厅 > 华晨(HUACHEN)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用车修车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进口车购买搜索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完全车事问答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新闻专题
更多

∷ 华晨(HUACHEN) ∷

公司简介

  华晨公司注册于百慕大,拥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和现代金融操作能力和现代企业管理能力。1992年,华晨公司探索出中国企业第一个走进国际资本市场的新模式--海外上市。1992年10月,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在美国纽约股票交易所挂牌上市,成功地为金客公司引入了7200万美元的资金,为金客公司实施第二期增资扩建提供了雄厚的资金保障,使企业出现了生机和活力。江泽民总书记对华晨公司成功引入外资曾给予了高度评价,形象地比喻为“接通了世界金融管道”。
  沈阳金杯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是由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与一汽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组建的合资企业,成立于1991年7月22日。公司注册资本为17,116万美元,投资总额为29,798万美元。
  公司主导产品为引进日本丰田汽车制造技术生产的RZH115L海狮系列12-15人座轻型客车和在此基础上推出的国产海狮高顶系列、高顶加长系列6-18人座轻型客车及自行开发设计SY6474A、SY6475型11人座轻型客车,共四大系列,六十六种基本型。海狮牌轻型客车具有90年代世界先进水平,整车质量、外观造型以及动力性能、经济性能、安全可靠性能、乘座舒适性能在国内同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
  自七.五以来,公司先后投入巨额资金进行了大规模的技术改造,初步建成了具有国内一流水平的现代化轻型客车生产基地。公司目前形成年产65,000辆的生产能力。


集团新闻


集团所属品牌列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