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上海大众 > POLO两厢1.4L手动舒适型
  买车人最能体会"一见钟情"的心情,没有人希望汽车只是-头"怪兽"。不论是汽车的造型设计,车内精美的装饰,还是发动机舱零部件的合理布置,都会对视觉产生直接冲击力和强烈的心理影响。对很多人来说,在评价技术特性之前,外形美就已经决定了车主对一辆汽车的取舍。上海POLO属于那种令人一见就怦然心动的车型。活泼、动感力极强的锲型"前脸",一双渗透力极强的大眼睛,给人一种亲和、率真感觉。一条略陡的上升腰线在众人关注的B柱后延续,凸出成熟的舒雅和圆润的质感,陡然使人产生一种感受亲和与爱抚的冲动。那追求张力的整车外形,赋予它一股新的青春气息。车顶上纤纤细细的天线透视出奔放的活力,运动型轿车的底蕴得以隐约流露,凸现了紧凑型轿车的精美工艺及精尖技术,将使之成为风靡世界的紧凑型轿车的楷模。

  上海POLO--生活乐趣全新享受

  驾车者在车内欣赏轿车的时间总比在车外的时间多。因此,优美舒适的内饰和宽敞的空间常常使驾车者引以为傲。

  上海POLO在注重外形工艺的同时,在内部空间的各个细微环节上也作了很周密的设计。相当于中级轿车尺寸的紧凑型轿车,总长度达到3897MM;宽度1650MM;高度1465MM;轴距2460MM;车内前后排头部高度富余,宽大的车内乘坐空间消除了小型车普遍存在的内部空间狭小而出现的乘员压抑感。由于轴距增大,使上海POLO的操纵性、稳定性有了明显改善。驾驶员座椅的高度和前后方向以及靠背角度均可调节,从而可确保每位驾驶员都可获得轻松、舒适的感受。带有可拆卸、上下可调整高度的头枕、座椅靠背调节倾斜角度,以满足乘员背部不同的舒适性要求;全新艺术风格的淡米色和浅灰色针织面料内饰,不仅使人有舒适的视觉感受,跃入眼帘的还有仪表板与外形色彩相匹配的和谐。各服务功能按键均根据人机工程学原理以功能区划分和布置,突出了典雅、靓丽、舒适、紧凑的特点。

  上海POLO的精巧外形设计其实已为营造宽敞的内部空间埋下伏笔。其圆润质感力度强的尾部,使行李箱扩容后的容积达到1030升;使POLO轿车在有限的外形尺寸内取得中档车般宽敞的实用内部空间,显示了"个小肚量大"的空间艺术造诣。

  上海POLO--铸就一身钢筋铁骨

  半个多世纪以来,驾驶员和副驾驶员的安全气囊已成为高级轿车的安全配置。上海POLO的安全气囊(容积分别为64L、95L),能使驾驶员在事故中起到很大的缓冲保护作用。考虑到防止儿童乘坐副驾驶座椅遭到安全气囊爆炸伤害,设计师以人本化的设计理念作为设计先导,在杂物箱内配置了可用点火钥匙锁闭位于杂物箱内的安全气囊锁,从而不会让该侧安全气囊被激活。

  以往,传统化的安全带装置约束着驾驶者和乘员,给人-种浑身不自在的感觉。在遭遇事故时,安全带将驾驶者和乘员固定在座椅上,虽然最大限度保护了乘员的安全。然而,这种最大限度的保护,常常使配上安全带的人受到勒紧时带来的创伤。上海POLO再出新招,前后座椅配备先进的三点式高度可调节,具有卷收器限力装置的燃爆式安全带,在发生严重的正面碰撞事故时,前排三点式安全带上的自动卷收装置立即作用,使安全带沿着与拉出方向相反的方向收紧,对乘员牢牢"约束",使人处之泰然,依然故我!

  上海POLO的粘贴式玻璃车窗技术与激光焊接技术完美结合的车身,不仅保证了整车的精度与刚度所形成的超强刚性,而且能够成为抵抗强烈冲击力的堡垒,使乘员的安全有了保障,安全系数得到增加。与车身一体化的保险杠不仅是美丽的饰物,更是提高车身刚性的重要部件。两侧车门采用了与众不同的技术,那就是防撞管倾斜焊接的科学方法,充分考虑了横冲直撞带来的冲击和威胁,保证了在遭受撞击时的安全措施。正面保险杠的设计,突出表现了缓冲、减震、吸收能量的安全至上的理念。上海POLO的转向管柱、副车架和踏板机构在激烈撞车时会断开,吸收部分碰撞能量,减小座舱的变形,有效地避免对驾驶员的伤害。此外,上海POLO的转向管柱的轴向和高度均可以自由调节,以适应不同身高的驾驶员驾车习惯要求,有助于行车安全。

  由此可见,与全球同步的第四代POLO轿车,铸就一身"钢筋铁骨"和撞击能量吸收的乘坐安全性,赐给用户的是一座安全堡垒。

  上海POLO--经济型轿车的楷模

  德国大众专为上海POLO度身定造的1。4升16气门发动机,以其独有的技术领先同行:第-、通过多气门技术,以最大增加进气量使燃烧更快更均匀,排气也更迅速更彻底,由此,发动机的动力性、经济性得到大大提高。第二、采用RSH(液压滚珠摇臂气门驱动机构),进一步降低发动机的摩擦损耗,提高经济性;第三、采用电子油门,使得发动机在每一工况点的运转均达到行驶性能的最优化。其最高功率可达到55KW,扭矩可达到126NNm,最高时速达170公里,经济油耗可达到4.6L/100Km(60Km/h恒速)。

  上海POLO采用全球同步技术,其中AG150四档自动变速器,采用的是最流行、最成熟的"液力变距器加行星齿轮变速器结构",换档过程采用模糊逻辑控制,这种智能化控制可以根据不同的驾驶风格进行换档,由此获得最佳的动力性和经济性。该自动变速箱还配有点火琐定装置,保证了安全启动。这款变速器还具有效保护功能,一旦变速器出现故障,也能提供前进1、3档位和倒档三种档位行驶,确保车辆安全驶入附近维修站维修。

  上海POLO,集安全、舒适、经济与一体,奠定了现代经济型轿车的标准,值得信赖和期待!








Polo基本装备 (有★号的表示具有此项装备)

装备项目 装备描述 舒适型 豪华型
发动机/底盘系统 汽油发动机EA111 1.4L 4缸55KW EU II,等速60公里/小时,耗油4.6升
铝缸体
AG150四速自动变速箱/MQ200五速手动变速箱
液压离合器
轮胎 165/60 R14 82H 185/60 R14 82H
欧洲二号排放标准
加强型减震器
钢圈 钢制钢圈,装饰盖 铝制钢圈
外饰 双面镀锌钢板车身
彩色保险杠
车门把手,保险杠防擦条,侧面防擦条
绿色隔热玻璃
外后视镜 手动调节 电动调节,可加热
车顶天线
内饰 针织座椅
前座椅纵向可调
驾驶员,  副驾驶员座椅高度可调
内饰颜色 灰色/米色 灰色/米色
中央通道带杯座,储物盒及烟灰盒
PUR成型车顶内饰,表面织物覆贴,带前后阅读灯及化妆镜灯
带阻尼车顶拉手.                 
驾驶员及副驾驶员遮阳板带化妆镜, 第三遮阳板
织物脚垫
安全装备 前排双安全气囊
ABS 系统
前轮通风盘式制动,后轮盘式制动
前座2根高度可调3点式安全带,带卷收器(机械点火)
后座2根3点式安全带,1根2点式安全带
儿童保险锁
电子防盗装置
卤素大灯           
雾灯
高位制动灯
防眩目内后视镜
一体化尾灯
后位置灯为双灯泡
功能装备 双角度电子液压助力转向系统
电子油门E-Gas
CAN-BUS系统
上下前后可调节的转向管柱
自动空调
2级前挡风玻璃雨刮,可调间歇时间
后风窗玻璃洗涤,刮扫装置
后挡风玻璃加热
前排电动门窗 (带防轧手功能)
后排电动门窗(带防轧手功能) ————
后排手动门窗 ————
电子中央集控锁,控制四车门关启状态 ————
大灯高度调节 ————
仪表板亮度调节
高档收音机(带防盗功能) “Beta”收音机,4喇叭 “Gamma”收音机,8喇叭
行李厢12V电源插座
可翻转后座
其他 全尺寸备胎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