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座迈巴赫GLS480 SUV越野与舒适俱佳

四座迈巴赫GLS480 SUV越野与舒适俱佳
2023-06-06 16:50:05 新浪天津汽车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超豪华品牌,迈巴赫曾经的对手都是宾利、劳斯莱斯这些,但由于市场业绩不佳,曾一度停产过一段时间,后来又被奔驰所复活,主打错位竞争,也就是比德系BBA高半个级别,又比宾利、劳斯莱斯低半个级别,这种做法不仅没有降低迈巴赫车型的身价,反而让其备受追捧。

  阅后请致电文章最下方的迈巴赫客户周经理电话(微信同号)详询!

  135微2037信7874同。迈巴赫GLS(配置|询价)凭借着奢华的外观内饰,以及迈巴赫首款SUV车型的身份,一直MB:13处于供不应求5203需要加价778的状态,不74过显然我们还是太小看了迈巴赫LOGO的吸引力。日前,梅赛德斯-迈巴赫GLS(配置|询价)的3款车型价格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相比之前上涨有15.2—24.2万元,涨价之后售价区间来到了183.30万—312.10万元。

  2023款迈巴赫全系官方指导价:

  23款迈巴赫S(配置|询价)480 4MATIC指导价:146.80万元

  23款迈巴赫S580 4MATIC指导价:248.80万元

  2023款迈巴赫S580e指导价:201.60万元

  23款迈巴赫GLS480 4MATIC指导价:183.30万元

  23款迈巴赫GLS600 4MATIC礼乐版指导价:248.80万元

  23款迈巴赫GLS600 4MATIC礼尚版指导价:312.10万元

  23款迈巴赫S680 4MATIC指导价:329.80万元

  23款迈巴赫S680 4MATIC匠心高定首发版:354.10万元

  23款迈巴赫S680 4MATIC匠心高定首发版双色:375.80万元

  23款迈巴赫S680 4MATIC百年限量版:399.80万元

  23款迈巴赫S680 Virgil Ablah限量版:524.10万元

  2023款Haute Voiture限量高定版:682.80万元

  店内黑色、白色、碧玺红色、祖母绿色、月光灰色现车在店。

  以上报价均为厂商指导价,支持奔驰金融,可全国分期。欢迎到店品鉴!

  此外,双色车身、22英寸或23英寸的密辐轮圈以及环绕车身四周的迈巴赫徽标都令新车的气质更显高贵典雅。当打开车门时,迈巴赫GLS的车身还会降低25mm,首次搭载的镀铬电动伸缩行车侧踏板会在1秒内伸出,再加上侧裙板上的LED迎宾灯带,为乘客上下车的过程营造了十足的仪式感。

  这款车的车尾设计得敦实饱满,两侧硕大的尾灯组用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下方同样配有一根镀铬饰条,两侧还加入有反光条,配合底部加入有大面积镀铬材质覆盖的双边双出排气,令整个车尾营造出较强的层次感。

  在内饰方面,迈巴赫GLS大量采用了Nappa真皮进行包裹,搭配细致的缝线处理,营造了极尽奢华的车内氛围,而在配置方面,电吸门、夹层隔音玻璃、柏林之声高端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等均没有缺席。此外新车还采用4座布局,后排是两个独立的行政座椅,靠背角度最大可倾斜43.5度,再加上按摩、通风、加热等功能,为后排乘客提供了非常舒适的乘坐体验。

  动力部分,迈巴赫GLS 480车型搭载的是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7马力,峰值扭矩可达500牛·米;而GLS 680车型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7马力,峰值扭矩可达730牛·米。同时这两台发动机均具有一个EQ Boost电机,可额外提供21马力和250牛·米的动力,将整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控制在6.6秒和4.9秒,放在这么大一台SUV身上来看,这样的数据可谓十分夸张。

  购车咨询电话: 135-2037-7874 (微信同号)周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市场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