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港2023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可分期

西安港2023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可分期
2023-06-06 15:41:41 新浪天津汽车

  2023款新款丰田霸道4000前脸采用了尺寸更大的粗条进气格栅,搭配夸大的前保险杠,给人非常强的压迫感,大灯也进一步拉长一直延伸到了进气格栅下方显得前脸更加霸气,丰田霸道4000全新形象越野粗犷性格,打造出一股截然不同的王者风范。

  购车热线 18502975398 (全国多地已开设展厅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同微信 大客户经理 程刚

  2023款新款丰田霸道4000新车中控台布局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细腻,仪表板升级为更具运动风格的筒形设计,驾驶室可谓别有洞天,宽大的座椅,提供良好的前方视野,内饰中也随处可见银色装饰,新款的方向盘上集成了各种控制按钮,操控更为便捷。

  2023款新款丰田霸道4000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新车配备十分流行的全息影像系统,有了这些摄像头的辅助, 不管是驾驶技术多么生涩的驾驶员也能够轻松自信的应对各种环境路况。

  2023款新款丰田霸道4000提供真正的越野能力,更关键是油耗相对较低,综合来说各方面性能都很出色的一款SUV,公路行驶舒适为主,非铺装路面表现游刃有余,非承载车身加上后整体桥,面对交叉轴和炮弹坑时大部分时间4个车轮都有附着力。

  购车热线 18502975398  同微信 (全国多地已开设展厅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大客户经理 程笑 全国支持分期手续简单当天批款提车 跟我聊聊 关注我朋友圈成为你的车管家 让你在汽车配置 分期付款 改装汽车装饰 保险 后期保养全方面省钱少走弯路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